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朱芳雨直言比赛赢得轻松 陈江华笑说自己要加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开始首回合角逐。广东宝玛仕主场以118-103战胜浙江广厦,并以总比分1-0领先。

比赛结束后,队员都知道了八一队被辽宁队绝杀的消息。他们都认为这并不意外,朱芳雨说:“辽宁的外援很厉害,他们第二场主场打我们的时候,就是那个外援发挥的好。”

  与浙江广厦的比赛一直呈现一边倒的局势,朱芳雨也得到了全队最高分25分,陈江华为适应比赛节奏打了30多分钟的比赛,他得到了17分。

  “他们辽宁队赢了的事我都知道了,不意外的,比赛吗,总是有输有赢的。”陈江华接到电话的时候笑着说。而对于他自己,陈江华说:“就是垃圾时间得了点分,其实还没有完全的找到感觉。不过这十天的调整和磨合自己感觉对比赛应该更熟悉了吧。而且前段时间也打了,还不错。”

  在说到自己与队友的配合的时候,陈江华说:“我们一直都在一起打,无论国家队还是联赛,所以不存在配合生疏的问题。”在告诉他尤纳斯开始考察队员的时候,华仔笑着说:“他考察也不会影响我啊,我加油就是了。不过我的技术特点就这样了。能否达到要求就不是我来说了啊。”

  而此时,朱芳雨对联赛扑朔迷离的结果也不意外,他说:“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总冠军,所以不管后面的对手是谁,我们都会重视。今天打广厦大家没有费劲不代表后面就轻松,我们争取横扫对手,腾出时间来磨合。来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