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冬运会女子冰球 东道主齐齐哈尔0比8负前卫体协

  官网讯 距本届冬运会开幕还有两天,女子冰球项目已率先打响。在今天进行的女子冰球第二场比赛中,东道主齐齐哈尔0比8不敌以老带新的前卫体协,出师不利。

  1月16日,本届冬运会女子冰球项目开战。本届冬运会女子冰球共有四支球队参加,但是各队之间的实力差距非常明显。

在第一场较量中,哈尔滨队16比0狂扫佳木斯。而在第二场的比赛中,前卫体协几乎兵不血刃的拿下一场胜利。

  齐齐哈尔女冰是为了本次比赛临时组建,因此很多队员都是年轻队员,缺乏比赛经验。这一点在比赛中就非常明显,很多队员面对对手的逼抢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将球匆忙处理掉。反观前卫体协则是由众多前国家队队员组成,以老带新的体系也让队伍充满了活力。本场比赛一上来,前卫体协队员便用自己娴熟的个人技术和丰富的比赛经验牢牢地控制住了比赛。前两局便取得了6比0的领先优势。

  第三局的比赛,双方一上来比分咬得很紧。前卫队队员明显出现了松懈,多次出现失误。由于队内老队员很多,因此体能也出现了问题。最终,年轻队员的发挥帮助前卫体协锁定了胜局,8比0战胜东道主取得开门红。(小强)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