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两希望之星略显紧张 刘相韬能否打动尤纳斯

图文:[CBA]辽宁主场战八一 王磊外线出手

王磊外线出手
图文:[CBA]辽宁主场战八一 王治郅准备进攻

王治郅准备进攻 
图文:[CBA]辽宁主场战八一 尤纳斯观看比赛

尤纳斯观看比赛 
技术统计 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辩论 进入刘相韬博客送祝福

    搜狐体育讯 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辽宁盼盼主场与八一队的比赛,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出现在主席台上。这是尤纳斯2008年首度公开出现在媒体和球迷面前,而此时距离立陶宛老头回到中国只过去了一天。在结束迈阿密的假期之后,尤纳斯于北京时间1月15日到岗。从现在开始,尤纳斯将进入北京奥运会备战阶段。

  其实去年季后赛,尤纳斯就曾经造访辽宁,只是当时赶上百年不遇的大学,尤纳斯最终无奈坐火车离开。不过那次鲅鱼圈之行,尤纳斯看到了李晓旭和杨鸣的能力。那么这一次呢?八一队与辽宁盼盼的国手和准国手都表现积极,不过显然李晓旭和杨鸣显得太过紧张,两人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不过尤纳斯并非没有收获,诸如刘相韬就进入了中国男篮主教练的视线。事实上,刘相韬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一直不错。而今天的比赛,他成了辽宁盼盼的救世主。

  去年在尤纳斯的注视下,杨鸣表现抢眼,他在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此后尤纳斯召杨鸣进入中国国家队。今天的比赛,首发出场的杨鸣打了43分08秒,但效率较之一年前有了明显下降。整场比赛,杨鸣10投仅4中,得到9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而李晓旭呢?李晓旭是一位很有潜力的小将,不过今天的比赛,李晓旭显得太过紧张,首发出场的他在32分09秒的出场时间里7投2中,仅仅得到5分。显然,这两位边缘国手的发挥不让尤纳斯满意。

  不过辽宁盼盼另一位主力刘相韬却让尤纳斯眼前一亮。自从2004-05赛季开始,刘相韬就在CBA联赛展入头角,不过可惜他一直没有受到国家队主教练的关注。这个赛季,刘相韬的表现相当不错。数据显示本赛季前31场比赛,刘相韬场场首发,他平均每场贡献16分。今天与八一队的比赛,刘相韬不仅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同时他还投中绝杀三分球。事实上本赛季常规赛,刘相韬30场比赛有10场得分至少为20分。这样精彩的表现,刘相韬能否打动尤纳斯呢?

  而在八一队这边,李楠和王治郅两位老将的表现都很不错。小将王磊似乎有些紧张,本赛季常规赛,王磊平均每场贡献13.8分和4.6个篮板,而今天的比赛,王磊两分球5投4中,三分球4投0中,得到10分和8个篮板。王中光砍下13分,而莫科则贡献8分。在尤纳斯看来,莫科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因为常规赛莫科平均每场能贡献12.1分,今天的比赛莫科的得分较之常规赛平均水准下降了4分。总体来说,此次鲅鱼圈之行,尤纳斯还算有点收获。(搜狐体育 jim)

点击欣赏更多

大郅盯防奥德捷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相韬 | 杨鸣 | 王磊 | 莫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