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新外教新外援齐发威 江苏南钢主场力克福建浔兴

    新华社南京1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恒志)得到新外援和新外教的江苏南钢队在CBA联赛季后赛的首场较量中,以110:88力克福建浔兴队,大比分暂时1:0领先。

    将季后赛主场放在苏州,迎来助教海克,又在季后赛开始前完成了外援乔恩·史密斯的注册,在常规赛后半段一直因伤缺阵的胡雪峰也伤愈复出,江苏南钢队的季后赛之旅充满“新意”。

    客访苏州的福建浔兴队开局极为糟糕,首节就送出9个失误,比赛打了4分多钟才由吕晓明投中第一球;如果不是龚松林在后半段的两记三分球,福建队在第一节的得分很可能保持在个位数。伤愈复出的胡雪峰状态正佳,投中4个三分球,带领江苏队以28:14领先。

    第二节福建队换上单兵作战能力更强的外援杜万,刘玉栋、龚松林等人也开始找到手感,福建队这才稳住阵脚,并缩小了分差。主队此节派上新外援史密斯,他单节拿下14分,投篮命中率高达100%。不过主队其他队员除胡雪峰外都状态一般,上半场主队55:45领先。

    第三节成了决定比赛胜负的一节,江苏南钢队本节完全显示了超出对手一截的整体实力,而福建队的板凳厚度明显差上一截,半节过后江苏队已经领先对手20分。有了史密斯,唐正东也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时间。这节结束后,江苏南钢队88:66领先,基本奠定了胜局。

    最后一节双方都使用了双外援,福建队并没有能力将分差缩小,最终以88:120落败。杜万和史密斯都拿到最高的20分,江苏全队有7人得分上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胡雪峰 | 龚松林 | 杜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