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夏季头号引援锁定迭戈 小内德维德亦受青睐

    搜狐体育讯 帕托完成了在AC米兰的处子秀,帮助红黑军团5-2狂屠那不勒斯,马尼切也完成了体检即将正式加盟国际米兰,意甲传统3强里只有尤文图斯还没有定下来将有哪位新援正式加盟。

  尤文图斯原本锁定了范德法特和西索科这两个目标,但两位球员所在的俱乐部汉堡和利物浦所能接受的转会费底限都是2000万欧元,而且拒不松口,最终尤文无奈地宣告引援失败,主席吉利甚至气愤地表示,不会在1月份引进球员。

  周二出版的《全体育》透露,在连求两位球星均告失败后,吉利索性横下心来打定主意去买更大牌的球员,与其现在被逼着买2000万的范德法特,还不如等到赛季后开价3500万引进迭戈,于是巴西人成功压倒了荷兰人成为尤文图斯下赛季引援名单上的头号球星。

  就在迭戈悄然登上尤文引援名单的同时,《全体育》还揭开了一段尘封往事:6年前桑托斯到意大利参加维亚雷桥杯,已经在一线队占据主力位置的迭戈和罗比尼奥都随队来到了意大利打比赛。当时国际米兰相中了罗比尼奥,尤文看好的则是迭戈,莫吉甚至把迭戈的父母请到了马尔米畅谈未来的计划。尽管莫吉谱写的宏伟蓝图打动了迭戈的父母,却没有办法让桑托斯放弃当时已经名声在外的迭戈,然而半年过后,迭戈却以8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了葡超的波尔图队。6年后尤文想再续前缘,想要付出的代价,已经是如此昂贵。

  除了迭戈外,尤文还在打一位年轻球员的主意。效力于捷克甲级联赛球队布尔诺的右前卫卡卢达身价只有200万欧元,捷克国内,卡卢达已经被人冠以“小内德维德”的美誉。尤文图斯已经向对方开出了200万欧元,但转会很有可能要等到赛季结束后才正式完成。

  年仅20岁的卡卢达迄今为止为布尔诺出战24场打进5球,他在去年7月进行的世青赛中表现也十分优异,最终带领捷克队闯进决赛1-2惜败于阿根廷,在他登场的6场比赛中攻入3球。尽管风格同内德维德相像,但卡卢达更适合打卡莫拉内西的位置。

  (阿莱)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卡卢 | 范德法特 | 罗比尼奥 |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