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热身-德科拉两球 国奥0-2里昂拉练两连败

李玮峰在比赛中风范依旧(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月16日,中国国奥队与里昂俱乐部的混编队进行公开比赛,国奥队在上半场比赛连丢两球,虽然在下半场比赛全力反扑,但最终无力回天,0-2输给里昂队,遭遇欧洲拉练的两连败。>>>你认为这两场比赛国奥队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按照计划,国奥队本场比赛的对手是里昂一队,但里昂一队由于要参加联赛杯与勒芒队的比赛无法与国奥队进行较量,里昂队派出一个混编队与国奥队比赛。

  比赛开始后第一分钟,国奥队就先声夺人,并在左路获得一个角球,杜震宇主罚的角球落点不好,被对手轻松顶出,随后的5分钟里,国奥队先后获得两个前场任意球,球打到门前,朱挺的门前攻门稍稍偏出。

  7分钟时,国奥队遭到致命打击,里昂队出色的技术和娴熟的配合在国奥队的后场制造杀机,李玮峰被对方的12号小个队员突破,随后戴琳补位又被穿裆而过,面对防守的门将,12号德科拉轻松的吊射,攻破了国奥队的球门。

  第10分钟,杜震宇连续突破后左路精准传中,中路包抄的朱挺射门失之毫厘,这也是国奥队开场后的最好机会。第12分钟,陈涛再次妙传朱挺,不过由于朱挺停球太靠身后被补防后卫将球破坏。

  第22分钟,杜伊进行了第一次换人调整,闫相闯换下了首发的右前卫赵旭日。第26分钟,里昂队12号德科拉在大禁区前远射,皮球直飞国奥队大门死角,国奥队0-2落后。

  31分钟,周海滨长传发动反击,于海带球突破左路的防守,并将球横传给插上的朱挺,朱挺脚弓搓球门后角,可惜皮球偏出。35分钟,里昂队获得角球,门将邱盛炯出击未打到球,里昂队的头球砸在横梁上。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杜伊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调整,苑维玮换下孙祥,吕建军换下谭望嵩,卢琳换下杜震宇,万厚良换下周海滨,国奥队重新调整了中后场的人员组合;不过国奥队的这套新阵容并没有发挥太大效果,场面依然被里昂队控制。

  61分钟和65分钟,杜伊再次进行换人调整,姜宁和王晓龙换下于海和朱挺,国奥队再次更换前锋组合。不过国奥队的几次进攻,都因为姜宁陷入越位陷阱被终结。

  75分钟,吕征换下闫相闯,吕征上场后,国奥队的进攻初见起色,陈涛开始频繁的控球,并将球分给右边的吕征;77分钟,吕征一个漂亮的过顶球找到姜宁,可惜姜宁的单刀射门绵软无力,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

  85分钟,国奥队左路发动攻势,王晓龙左路的横传在门前制造混乱,可惜包抄队员没有形成射门;87分钟,戴琳禁区前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比赛最后时刻,里昂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门将邱盛炯全力扑救化解了全场最后一次进攻,比赛结束,国奥队0-2输给里昂队。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法国里昂)

  国奥出场阵容:邱盛炯、孙祥(46’苑维伟)、李玮峰(71'杨善平)、戴琳、谭望嵩(46’吕建军)、杜震宇(46’卢琳)、周海滨(46’万厚良)、陈涛、赵旭日(21’闫相闯 75’吕征)、于海(65’王晓龙)、朱挺(61’姜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杜伊 | 陈涛 | 德科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