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苏州二将回家爆发 史密斯成江苏史上最强外援?

    搜狐体育讯 “没想到人这么多!”比赛结束,胡雪峰感慨。苏州主场的气氛让胡雪峰这个本地人也吃了一惊,不过三个苏州人,胡雪峰、小唐、张成,光他们三个人的亲朋好友,来了就有近百人。

而在这样的主场作战,胡雪峰和唐正东,也在兴奋的情绪中打出不错表现。

  胡雪峰上场34分钟,拿下19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从12月9日打浙江之后受伤,这是胡雪峰复出第一战,1个多月没打比赛对别人来说或许多少要受到影响,但在之前甚至没怎么参加对抗训练的胡雪峰,在复出第一战就打出了如此优秀的表现。主教练胡卫东说,“我可没担心阿壮,他是老球员,知道怎么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在全明星周末之前,胡雪峰还是只能做一些简单的投篮和跑篮训练,在接到入选全明星赛的通知后,他还一度犹豫,因为他觉得自己去了也几乎是打不了。而后来出现在全明星赛上的他也的确没怎么打,就上去扔了几个三分。“这一来还找到点手感。”胡雪峰半开玩笑的说,全明星赛没什么对抗,倒给他找了下场上远投的感觉。而在全明星思回来之后,他开始做一些对抗训练。

  在季后赛第一场,他在对福建的比赛中强势复出,第一节就投进4个三分球,上半场,他就砍下19分。不过在下半场,他的表现就没有上半场这么抢眼。“打到后来觉得有点没劲了,毕竟这么久没打对抗。”胡雪峰说。他希望自己接下来能把状态调整的更好,拿出更好的表现来奉献给球迷。有意思的是,因为在家乡作战,胡雪峰的父母自然过来看他打比赛,在南钢队,大家都知道,基本上每次胡雪峰的父母去现场看比赛,胡雪峰都能有不错表现,这次,队友们在赛后跟胡雪峰开玩笑说,以后每个主场胡爸爸胡妈妈都来看比赛,那胡雪峰就不用担心自己表现不好了。

  唐正东同样表现出色,尽管在一开场,他的几次强攻效果并不好,“在家乡打球,比较兴奋,可能打得有点急了。”唐正东赛后说。唐正东的父母也赶到现场来看球,他的亲友团是最庞大的,“光我这里就拿出去三十几张票!”唐正东说。

  虽然刚开始表现一般,但在下半场,唐正东表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最后他拿下18分10个篮板,并且有6次抢断。在比赛中,他还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当赛后大家称赞起他现在三分球能力不错时,他开玩笑说,“我不过是投3分的机会少罢了!”他可不是在吹牛,在全明星赛上,他已经表现过他的三分球能力了。

  不过,这场比赛江苏队最抢眼的可不是这两个苏州人,而是新来的外援乔恩.史密斯。这个新来的家伙全场9投9中,砍下20分9个篮板。他的表现让球队看到了走得更远的希望。“他的身体条件可能要比麦考伊差一点,但是他的中距离进攻要比麦考伊强很多。”胡雪峰评价说。史密斯的每一次爆扣都能掀起球迷的尖叫浪潮,在这场比赛前,队友已经私下送给他外号“爆扣男”,“他单打能力很强,却不乱打,能得分也能愿意做苦力,这样的球员不多!”唐正东由衷的赞叹说。“有了他,我们的希望更大了。”胡卫东说,“要知道,这还只是他第一场比赛!”而对于史密斯来说,如果真的能帮助球队创造历史,那么他将成为真正的史上南钢最强外援。

  (春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唐正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