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天才控卫替补惊艳全场 广东宏远争冠路收获奇兵

图文:[CBA]广东主场战广厦 王仕鹏外线出手

王仕鹏外线出手 
图文:[CBA]广东主场战广厦 杜锋飞身扣篮

杜锋飞身扣篮 
图文:[CBA]广东主场战广厦 周鹏上篮得手

周鹏上篮得手 
技术统计 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号晚,07-08赛季CBA联赛季后赛全面展开。夺冠大热门广东宏远队在主场迎战由于新疆队受罚而幸运的搭上季后赛末班车的浙江广厦队。本场比赛被认为是首轮季后赛最没有悬念的比赛。最终广东兵不血刃以118比103胜广厦,取得季后赛开门红。本场比赛,作为替补上场的陈江华7投5中,其中三分4投2中,拿下全队第二高的17分,另外还贡献了5次助攻和7个篮板。尽管得分没有新加冕常规赛MVP的朱芳雨多,但无疑陈江华是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

  陈江华自从夏季联赛受伤之后就一直在养伤,本赛季直到第25轮才复出打陕西,也许是久疏战场,在上场的4分钟时间里,没有得分,没有助攻,没有篮板,技术统计里只有一次犯规。可以说自信全无,根本就没状态。常规赛结束,陈江华平均每场的得分是5.71分,助攻1.28次。

  本场比赛我们终于看到了华仔那犀利的突破,诡异的传球。虽然并没有首发出场,但是华仔连突带投拿下17分,这也是本赛季的华仔的最高分。并且还有5次助攻,还抢下了7个篮板,只不过失误稍多,达到了4次。

  常规赛开始前,陈江华就因伤不能上场,由于宏远队组织后卫缺人,主教练李春江在排兵布阵上有些犯难,有时候我们看到作为得分后卫的王仕鹏当起了组织后卫,幸好小将刘晓宇很好的弥补了这个漏洞。显然本场比赛,刘晓宇首发,但主教练李春江有意让陈江华在场上多打,让他尽快的找回自己的状态。毕竟刘晓宇还是太年轻,对于残酷的季后赛而言,比刘晓宇更有经验的陈江华更受到主教练的信任。

  本场比赛,陈江华多次上演一条龙突破上篮得分,面对对手毫不手软。比赛的第三节,陈江华后场篮板,然后就是直接运球,杀到篮下,面对对方外援怀特右手单手上篮得手。姿势相当的飘逸和潇洒。在组织进攻方面,华仔利用速度轻易就突破了广厦的防线,遇到包夹,立刻把球传出去,外线队员就获得了轻松的投篮机会,出手就有了。

  对于本场比赛的爆发,赛后陈江华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准备了10天,我也做好了各个方面的准备,也算是正常发挥吧。虽然这场比赛赢了,但是季后赛我们还是要一场一场的打的。在关键时刻,陈江华状态的好转,对于宏远队的季后赛之路来说,可是利好的消息,不过这对于其他的球队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搜狐体育 帕西)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主队球迷标语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江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