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世乒赛团体赛下月广州揭幕 乒坛最强阵齐聚羊城

  新华社广州1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将于2月23日至3月2日在广州举行。

  本届比赛将是北京奥运会前在国内举行的最重要的单项国际体育赛事,也是广州2010年亚运会前广州举办的最重大的国际赛事。

  据介绍,本次比赛设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项。截止到1月13日,已经报名的协会达134个,届时将有430名男子运动员和323名女子运动员参赛。世乒赛团体赛抽签仪式将于1月24日在广州举行。

  根据报名显示,世界各国和地区高度重视本次世乒赛团体赛,包括波尔(资料,波尔新闻,波尔说吧)、柳承敏(资料,柳承敏新闻,柳承敏说吧)、萨姆索诺夫(资料,萨姆索诺夫新闻,萨姆索诺夫说吧)等世界男女单打、双打排名前16位的顶级选手都已报名参赛。

  正在广东进行冬训的中国乒乓球队也将派出备战北京奥运的主力阵容出战。

  本届赛事由恒大地产集团独家冠名赞助。(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柳承敏 | 萨姆索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