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险胜八一还不满足 郭士强:双外援还能更好

     新华社沈阳1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辽宁盼盼队在季后赛第一场80:79险胜八一队后,主教练郭士强表示,两个外援因为和球队磨合时间太短,还没发挥出最佳水平,他们今后会打得更好。

    为了在季后赛走得更远,辽宁盼盼俱乐部不惜血本,请来球队历史上最优秀的外援组合辛普森和奥德捷。奥德捷在北京队效力多年,强悍的身体是他的最大本钱,本赛季他是常规赛的篮板王。拥有四年NBA经验的辛普森虽然仅打了五场常规赛,但却被认为是辽宁队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他场均接近双二十的表现让辽宁队的内线陡然强大起来。

    在与八一队的首场季后赛较量中,辛普森得到18分、17个篮板,奥德捷得到9分、12个篮板。两人轮番上阵对王治郅的防守也颇为成功,不仅将他的得分限制在26分,而且逼迫大郅在下半时几乎失去了作用。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也认为,主队的双外援对八一队冲击很大,他说:“辽宁队两名外援作用很大,他们的个人能力也比较强。”

    但就是这样的成绩,仍不能让郭士强十分满意。他在赛后说:“两位外援都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辛普森今天中午刚到营口,时差还没调整过来,但他非常努力。奥德捷和我们只练了5天,还缺少一些默契,不如他在北京打得好。”

    郭士强认为,随着与球队磨合时间加长,两名外援能在以后的比赛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完)2008/01/16 23: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普森 |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