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10大胖子:王永珀外号"小胖" 马晓旭女鲁尼-搜狐体育
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坛10大胖子:王永珀外号"小胖" 马晓旭女鲁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恩华:黑子其实也很胖

  张恩华:黑子其实也很胖

  前大连球员张恩华的外号是“黑子”,不论是他的队友,还是媒体和球迷,都习惯把他称做“老黑”。不过张恩华也是一名胖球员,身高182厘米的他体重达到了80公斤,身材高大略显肥胖的后卫似乎比胖前锋面临的问题要多一些,从1994年开始,张恩华接连入选国奥队和国家队,在1997年十强赛主场面对沙特的比赛,“黑胖子”头球打入了中国队致胜的一球。

  1995年初,张恩华就以国奥球员的身份参加了戴拿斯杯的比赛,22岁的张恩华在场上卡位准确,他与区楚良是当时表现最佳的球员,但区是超龄球员;97年十强赛时,25岁的张恩华已经显示了肥胖带来的转身慢的问题,在与卡塔尔的客场比赛中,他被卡米拉人球分过,卡米拉因此打入一球,而且大连后卫一向转身较慢的特点在张恩华身上反应尤为突出,这可能的确是因为他有些胖的原因。而早在这一年的五月,中国队与越南队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中,越南国脚黎玄德也曾经用速度突破了张恩华并且打入了越南队唯一一粒入球,他转身慢的问题在25岁那一年就彻底显现。

  张恩华在职业生涯的晚期效力于天津泰达,2005年YOYO体测时勉强过关,不过那一年,他已经32岁了。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超 | 阿德里亚诺 | 鲁尼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