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刘爱玲:女足需增加后备力量 祝福晓旭尽快回归


  华奥星空北京1月16日电(记者 丁丁)在今天下午解说完女足四国邀请赛中国对芬兰的比赛之后,原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队长刘爱玲又赶往了慰问首都各界人才文艺晚会的录制现场。在休息室,记者见到了等待出场的刘爱玲,在淡淡的紫色眼影的映衬下,昔日的刘队褪去了绿茵场上的风尘仆仆,笑吟吟地望着嘉宾休息室里的人来人往。

  说到今天下午的比赛,本以为会先听到一些客套的赞扬,没想到刘爱玲一开口就毫不客气:“虽然2比0赢了,但是踢得不好,”刘爱玲说,“大家踢得不够默契,跑位不是很流畅,队员之间缺少接应。

所以今后在技战术上还需要加强配合,注意互相接应和补位。”与八、九年前铿锵玫瑰的怒放时代相比,中国女足的现状让刘爱玲微微叹了一口气:“还是后备力量不足吧,多补充一些好苗子进来就好了。”

  刘爱玲也牵挂着由于伤病不能参加四国邀请赛的女足国家队队员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马晓旭博客)。对马晓旭是否能够参加奥运会,刘爱玲的态度比较乐观,“如果恢复得好,是可以上场的。但在体能、竞技状态等方面多少会影响到她的发挥,毕竟带着这个伤,在场上对抗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顾虑。”但刘爱玲对马晓旭的康复非常有信心,“哪个女足运动员身上没有一点儿伤呢?半月板、韧带、跟腱,都可能有伤,但我相信晓旭继承着中国女足坚韧不拔的传统,她一定有毅力克服伤病尽快回到场上的!”(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爱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