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单杆135分逆转希金斯 八强会师傅家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08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终于在今天登场,面对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丁俊晖后来居上6-4逆转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将在8强中面对傅家俊,中国德比将在温布利大师赛上演。 >>祝福丁俊晖

  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有着不错的表现,2005年持外卡首次参加大师赛,在外卡轮6-4战胜傅家俊,随后又击败达赫迪,在8强中不敌火箭奥沙利文出局。07年丁俊晖在大师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在外卡轮中丁俊晖6-3击败了汉密尔顿,其中在第七局更是打出了职业生涯首个单杆147分的满分成绩,也是温布利大师赛历史上的第二个单杆满分。丁俊晖成为了在电视转播比赛中打出单杆满分最年轻的球员。随后丁俊晖又接连战胜艾伯顿、斯蒂芬-李、亨德利后杀进决赛,最终在决赛中不敌奥沙利文,其间还因为球迷的一些过激行为,丁俊晖在温布利决赛场上留下了年轻的泪水。

  但是在温布利大师赛之后,丁俊晖的状态一落千丈,中国公开赛、世锦赛、都是早早出局。进入07-80赛季后丁俊晖状态也不见好转,上海大师赛首轮出局,大奖赛小组未能出现、北爱赛第二轮出局,在07年底的英锦赛上丁俊晖终于杀进了8强,但是输给了墨菲没能更进一步。希金斯在大师赛有着不错的战绩,曾经在06年一举夺得冠军,但是07年大师赛首轮便被马奎尔淘汰出局。希金斯在07年上半年状态不错,夺得了世锦赛冠军,06-07赛季末排名高居第一位。但是进入新赛季后希金斯表现不理想,还没有杀进一项排名赛决赛,北爱赛、英锦赛都是首轮出局。 >>您认为丁俊晖能否将胜利保持下去?

survey

  第一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开球。在经过了几杆防守之后,希金斯出现失误,防守中白色球不慎入袋。但是丁俊晖并没有把握住机会,仅仅得到4分之后就因为进攻咖啡色球出现失误,将球权再次交回希金斯。希金斯单杆拿下71分,奠定了胜局。希金斯76-17拿下了首局。

  第二局比赛希金斯还是率先占据主动,单杆拿下了39分,但是在击红球底袋时出现了失误,丁俊晖这次没有让机会溜走,单杆74分拿下了第二局。前两局双方战成2平。

  第三局丁俊晖的开局非常顺利,单杆拿下了47分,但是在中盘的几杆防守中丁俊晖出现了失误,希金斯单杆拿下了73分,逆转获胜。第四局比赛,丁俊晖的开局并不是很好,希金斯单杆拿下了69分之后出现了失误,但是场面分数已经不够,丁俊晖的障碍球被希金斯一一化解、最终希金斯69-22拿下了第四局。

  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双方第五局比赛开始。丁俊晖这局表现不错,率先单杆拿下57分,之后希金斯获得进攻机会,但是仅仅得到10分就再次出现失误。丁俊晖最后73-10拿下这局。总比分2-3落后

·丁俊晖八强会师傅家俊
·体操队帅哥美女拜大年
·伏明霞恩师欲返国家队
·英国名媛花滑妩媚姿
·张洁雯要远嫁大马(图)
·大马赛张宁首轮出局
·女排农庄采摘攀岩
·组图:细数羽坛情侣

  第六局丁俊晖爆发了,单杆135分清台,将比分扳成了平局。同时丁俊晖的单杆135分,超过了瑞恩-戴的120分,领先本届比赛单杆榜。第七局希金斯开局非常不错,单杆拿下了62分,之后丁俊晖本还有机会,但是在防守中出现了撞球,希金斯抓住机会,以87-16胜了第七局。 >>您认为丁俊晖此次赛事能走多远?

  第八局比赛丁俊晖再次爆发,希金斯进攻仅仅得到1分之后,出现了失误,丁俊晖单杆拿下了96分,再次将比分扳平。第九局进行的非常艰难,丁俊晖先得到13分,之后希金斯连续拿下18分之后出现了失误,丁俊晖一度以61-23领先。但是双方对最后一个红球进行了长时间的争夺,最终丁俊晖笑到了最后,81-32拿下这局。这样丁俊晖总比分5-4反超希金斯,本场比赛首次领先,同时也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十局同样进行的非常艰苦,这局成为了障碍球大战,双方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在战至希金斯54-45领先丁俊晖的时候,希金斯给丁俊晖做出一个障碍球,丁俊晖竟然连续5次都没有将球解到。而之后希金斯也出现连续三次两次解球直接打到黑色球被罚7分的情况。最终丁俊晖笑到了最后,以83-74拿下了第十局。

  这样丁俊晖就以总比分6-4击败希金斯,成功晋级8强。下一轮将要面对的是傅家俊,中国德比将在温布利大师赛上演。 >>您认为丁俊晖有没有夺冠的实力?

  希金斯VS丁俊晖完全比分(括号内为单杆分数)

  72(71)-17, 39(39)-74(74), 73(73)-47(41), 69(46)-22, 10-73(54), 0-135(135), 87(62)-16, 1-96(96), 32-81(44), 74-83

  (李雄)

  延伸阅读:新老金童全方位对比 小晖进攻强劲防守获质飞跃
              蔡剑忠神算丁俊晖获胜 落后下能稳住情绪最可喜
              丁爸爸:小晖临场经验有提高 比希金斯尚有差距
              在福地获得重生 丁俊晖:我非常渴望问鼎大师赛
              丁俊晖温布利绚丽登场 一战找回自信08欲回巅峰
              组图:丁俊晖单杆破百首战告捷 6-4逆转希金斯
              丁俊晖单杆135分逆转希金斯 八强将演中国德比
              英球迷:小晖天分逼火箭潜力大 最大软肋是脾气
              希金斯:生活蕴含丰富球理 变魔法会邀火箭帮忙

·我的观点:获胜是否预示着08年丁俊晖将迎来一个收获之年?
正方
反方
没问题。丁俊晖能在落后情况下逆转胜,说明他心理素质更稳定了,经过2007年的低谷后,更成熟了; 未必。虽然这一战赢得精彩,但一场比赛说明不了太多问题。还要多观察几场才能得出结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捕捉动感一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延伸阅读:新老金童全方位对比 小晖进攻强劲防守获质飞跃
              蔡剑忠神算丁俊晖获胜 落后下能稳住情绪最可喜
              丁爸爸:小晖临场经验有提高 比希金斯尚有差距
              在福地获得重生 丁俊晖:我非常渴望问鼎大师赛
              丁俊晖温布利绚丽登场 一战找回自信08欲回巅峰
              组图:丁俊晖单杆破百首战告捷 6-4逆转希金斯
              丁俊晖单杆135分逆转希金斯 八强将演中国德比
              英球迷:小晖天分逼火箭潜力大 最大软肋是脾气
              希金斯:生活蕴含丰富球理 变魔法会邀火箭帮忙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