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皮娅:谢彩霞就像美国的莉莉 很难说中国队表现

  距离中芬之战还有两分多钟的时间,美国队主教练皮娅就提着一小袋面包匆匆地赶到了看台。虽然她曾经在中国队做过助理教练,但她还是希望能近距离了解一下这支全新的中国队。老将谢彩霞两记精准的传球让皮娅暗自心惊:“我在中国队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谢彩霞,她现在依旧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她就像美国队的莉莉。”

  与多曼时代相比,目前的中国女足换了不少新人,为了加深对中国队的了解,整场比赛皮娅都在用纸笔记录着场上的情况,当上半场李洁与刘亚莉分别顶进一粒漂亮的头球时,皮娅兴奋地喊道“very good”。赛后,当记者问皮娅,目前的中国女足同世界杯时相比有没有进步时,皮娅狡猾地表示,“这是支新的队伍,我知道伊丽莎白招入了很多新人,很难说中国队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或许整个四国赛打完后,我对中国队会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

  不过,对于老将谢彩霞的表现,皮娅还是给出了最中肯的评价,“谢彩霞是那种用脑子踢球的球员,虽然她已经30多岁了,但年龄不是问题,任何球队都需要这种经验丰富的球员,谢彩霞就像美国队的莉莉一样,关键时刻能为球队做出重大贡献。”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娅 | 谢彩霞 | 莉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