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里昂派二队国奥也输俩 谢亚龙:感受和强队差距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正在法国集训的中国国奥队与里昂队进行了一场较量。不过,国奥队的对手并不是之前所为的里昂一队,而是里昂预备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奥队以0比2不敌对手,以失利结束了自己法国集训的首场比赛。


  赛前 “龙王”不怕失利

  在与里昂队的比赛开始前,在法国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这场比赛的态度,谢亚龙表示:“跟强队踢球不能怕输,不能只想着缩回来少丢球,不敢去进攻;与强队的比赛不能犯低级错误,一次小的错误就会葬送比赛;不过我希望媒体不要把焦点集中在胜负上,重要的是收获,我们的队员在赛后谈到了自己的认识,感受到了和强队之间的差距。”谢亚龙同时提到了国奥队和国足的工作侧重问题:“足协方面的态度非常明确,就是要以最强的阵容去打最重要的比赛。上半年一直到6月份,国家队是工作的重心,我们的态度是坚持国奥队练兵的基础上,侧重国家队,不存在放弃国家队,只抓国奥队的问题。”

  赛况 国奥两球败北

  由于天气原因,里昂一队滞留勒芒,没能及时赶回与国奥队比赛,因此只派出了“混编”的预备队出战。在比赛开始后,2比7受辱拜仁的国奥队积极主动,开场后就向对手展开进攻。但是这支里昂队却很快凭借娴熟的技术配合控制了场上局面,第7分钟,德科拉看到国奥门将邱盛炯站位靠前,以一记精准吊射打破了场上僵局。在第10分钟和第12分钟,国奥队获得了两次机会,但上一场建功的朱挺却都错失良机。第26分钟,德科拉远射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比0。值得一提的是,里昂预备队在上半时一共只获得了2次射门,但都转化为了进球。

  在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国奥队换下了孙祥、杜震宇、谭旺嵩、朱挺、于海多名主力球员。主力队员和超龄球员的下场也令国奥队彻底失去了扳平比分的希望,在下半时完全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不过,里昂预备队也没有再次获得破门机会,2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在这场比赛结束后,谢亚龙将带领李玮峰、孙祥、杜震宇、周海滨、朱挺和卢琳先行回国与国家队会合。此前曾表示要到现场指挥国足接下来两场热身赛的杜伊还会留在法国,国足总教练将在24日随国奥队一同返回。晨报记者周萧
杜伊 >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德科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