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南岗外教并非不通世事 海克:胡卫东是个好教练

  听南钢大华队翻译华鹏介绍,外教海克在球场是个六亲不认的主,但经过几天的接触,记者发现这个倔老头子并非不通世事,相反,他很擅长和队员、教练拉关系。

  前天下午的训练开始前,海克抱了两个篮球过来,玩起了抛球的"杂技"。

海克不光动作娴熟,还很会"挑事",将篮球递向南钢俱乐部副总经理王继华,让他也尝试一下这个动作。王总也是毫不含糊,毕竟是篮球运动员出身,玩起球来也是相当的遛。看到王总顺利过关,海克赞许地挑起了大拇指,两人相视一笑,距离就这么拉近了。

  在训练中,海克由于初来乍到,又是时间紧迫,很多时间都是让队员停下来,听他部署战术。海克来了几天,南钢大华队员活动的时间虽说小了,但单位时间内的量可是在增加。对此,队员们表示了解,"毕竟是一整套战术体系,要想在这么短时间内教会我们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海克在训练中对球员的要求非常严格,一向是说一不二,谁要是不听话,他都能上去踢对方的屁股。就是这么一个倔老头子,却深知球员的辛苦。海克很讨厌无球训练,他的一句名言是"篮球运动员不是田径运动员",? 难盗纷苁腔嵛魄蛘箍:?艘仓狼蛟泵前辆酰桓鋈敬蛳吕从趾苄量啵虼瞬恢髡旁诒热诩湟惶炝搅贰:?撕苌贸ぴ黾友盗返娜の缎裕⑹辈皇钡馗釉币怨睦?br /> 海克是个充满激情的人,这注定了他在比赛中是场边最活跃的一位。当队员按照他的布置打出了一个漂亮的防守,海克会一边用力击掌一边跳起脚来,甚至比赛还没开打,海克就已经满脸通红。不管海克多么激情,他都明白自己的本份。海克清楚,南钢大华队的主教练仍是胡卫东,这场比赛也是两人共同指挥,有一些临场指挥上的东西海克都会跑到老胡的跟前商量。

  赛后回到休息室,海克对胡卫东的执教水平赞不绝口,"胡是个好教练,他这场比赛指挥得很好,换人很及时,保证场上队员在防守时有足够的体力。" 特派记者 林强国(晨报苏州专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克 | 胡卫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