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被逆转队员都唉声叹气 只有麦迪嬉皮笑脸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赢到家的球输了,火箭上下心情坏急了。更衣室里,除了唉声叹气就是摔毛巾的声音。只有一个人还在嬉皮笑脸,那就是麦迪。

  一身休闲装,脸上挂着标志性的笑容,赛后,麦迪拎着一张素描画,悠闲地从更衣室里走了出来。

遇到几个朋友,开始狂侃起来。一会儿,姚明从更衣室出来。姚麦聊了几句,麦迪莫明其妙的嘿嘿笑了两声,姚明则一脸沮丧,转身离开了。似乎,输球是姚明自己的事情,输球和麦迪无关。

  顶替麦迪首发的赫德嘴里不断的吐着脏话,重重地把毛巾摔在地上。这一晚,他20投仅6中,在第四节还出现了致命的传球失误。当休斯敦电视台记者采访他的时候,赫德的眼泪都快流下来,“我非常非常地难过,我们最终前功尽弃,我简直不能原谅我自己,真不知道我要带着这种遗憾生活多长时间。”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