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琼斯承认服用禁药 > 琼斯服药动态

琼斯:我付出了沉重代价 不敢告知儿子即将坐牢

  华盛顿1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因在使用兴奋剂问题上作伪证而于上周被判入狱半年的美国“女飞人”琼斯(琼斯新闻,琼斯说吧),16日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现在她的家人和朋友所承受的痛苦比她归还奥运奖牌时还要大,“现在我在为这一结果付出昂贵代价”。

  琼斯对观众说,每个人都会出错……但知错能改最关键。“我做错了事,我那时选择了错误,目的是为了保护我本人和我的家人。现在我在为这一结果付出昂贵代价”。

  琼斯表示,她现在还没有把自己要坐牢的事告诉4岁的大儿子。琼斯还有一个更小的儿子需要喂养。她反省说,是她自己选择了把命运和前途交给他人来决定,因此现在只有自己和家人去承受一切后果。

  上周五,尽管琼斯一再恳求法庭不要让自己与两个儿子分离“哪怕是一小段时间”,但美国联邦地区法院还是判这位前奥运会女子百米冠军入狱半年。她将于3月11日开始服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