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队热身遭连败不敌里昂二队 球迷中场"早退"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北京时间昨晚,在欧洲拉练的中国国奥队迎来了2008年的第2场热身赛。

  里昂临战“变脸”

  对手本应是法甲冠军里昂队,但里昂队的联赛杯客场赛事因法国勒芒当地的大雪天气而延迟进行,这样里昂队无法及时返回里昂,因此国奥队的热身赛计划被迫改变,里昂俱乐部派出了由一队留守替补球员和预备队成员组成的一支混编队。

不过这支“二队”的实力并不差,国奥队最终以0比2输给了对手。

  在第一场热身赛以2比7输给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队之后,国奥队在第2场热身赛中进行了些许改变。主教练杜伊调整了锋线,此役朱挺突前,陈涛出任前腰,国奥队排出一个“4411”的阵型。同时,上一场热身赛表现不错的门将刘震理被上海申花队的小将邱盛炯取代。

  第8分钟,里昂队在中路发动快速反击,德科拉在禁区弧顶用一个穿裆过人摆脱了李玮峰的防守后起脚吊射,国奥队门将邱盛炯站位靠前,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

  过早的失球让国奥队急躁起来,杜伊则在场下不断示意球员压上,但里昂队此刻已经掌握了场上主动,第20分钟,里昂队的一次射门打在了横梁上。杜伊在此时率先进行调整,他在第22分钟就用闫相闯换下赵旭日,不过这个变动带来的效果并不明显。第26分钟,里昂队再次进球,他们在边路突破了孙祥的防守之后传中,德科拉远射破门。在取得两个进球后,里昂队开始放慢节奏,并且加强了中场控球,并不急于进攻,这才让国奥队在上半场尾段有了喘息的机会。第43分钟,朱挺在禁区弧顶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远射偏出,国奥队终于在上半场有了一脚真正意义上的射门。在上半场将要结束的时候,里昂队的卡洛博险些头球破门。

  球迷中场“早退”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现场的里昂球迷有一半开始退场,原因是广播里传出里昂一线队与勒芒队的联赛杯1/4决赛即将打响,里昂球迷都赶回去观看联赛杯的现场直播了,这让国奥队的下半场比赛显得冷清。

  杜伊在下半场进行了大范围调整,万厚良换下周海滨,吕建军换下谭望嵩,卢琳和苑维玮分别换下杜震宇和孙祥。下半场进行不到10分钟后,杜伊再用姜宁换下朱挺,用王晓龙换下于海。随着李玮峰被杨善平换下,国奥队阵容大变。经过大面积换人后,国奥队反而愈显被动,一是因为替补球员之间的磨合欠缺默契,二是因为下半场国奥队以防守为主,在进攻上投入不多。

  下半场两队虽然互有攻守,但始终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国奥队以0比2的比分输球。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朱挺 | 德科 | 李玮峰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