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集训万程模仿皮耶罗 关震晚上看望老队友

  鲁能泰山今天进行了一天两练,上午跑步,下午进行攻防训练。图巴大强度的训练后,队员们个个累弯了腰。“储备期就是这样,不累才怪。”有队员说。

  攻防训练是图巴特有的一种训练方式,他要求攻方先在禁区内连续传球,发出进攻口令后攻方才可以进攻,防守方在防守的同时如果断球,可以继续进攻。

这种训练方式既练体能又磨合战术,队员们几个来回下来就累得气喘吁吁了,在这种情况下还要完成技术动作,要求之高可想而知。一次进攻时,万程面对出击的门将,跳起想用脚后跟把球踢进球门,可惜他动作幅度较小,竟然没碰到皮球。旁边的队友拿他开玩笑,“你以为你是皮耶罗啊。”下午训练结束时天色已暗,为了让队员尽快恢复,全队集体蒸桑拿。

  晚上,原泰山队守门员关震来到了泰山驻地。见到老队友,关震满脸都是笑,“我在金鑫基地训练,今天调整休息,过来见见老队友。”关震逐个房间逛着,“我现在挺好的,江苏队把我当主力门将培养,新赛季就是希望能多打些比赛。”老队友对关震也是寄予厚望,矫哲和他关系不错,“好好练,兄弟,守门员这个位置就是打出来的。”关震的到来让大家都十分高兴,原来他在队里就是开心果。无论是谁,都希望关震能走好这一步,走好自己的足球路。 记者 訾言(时报海口1月16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