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两球不敌里昂"混编队" 国奥尴尬迎来旅欧两连败

  时报1月16日讯(记者董宏磊)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评价杜伊招入的超龄队员。在今晚与“非正宗”里昂队的比赛中,因为李伟峰和孙祥的防守不力,使得国奥连丢两球,尴尬地迎来旅欧拉练的两连败。

  按原计划,里昂一队在赴勒芒打完法国杯的比赛后,立即返回里昂迎战国奥,但勒芒地区的一场大雪使得法国杯赛推迟,这样也使得国奥的对手变成了留守里昂的一线球员和二队球员的混编军。

但就是这支混编军,今晚让国奥吃足了苦头。

  比赛刚开始6分钟,里昂队中路快速反击,12号德科拉在禁区弧顶处用穿裆球过了李伟峰,随后马上吊射,门将邱盛炯站位靠前,只能眼看皮球被吊进网窝。过早的失球打乱了国奥的节奏,第21分钟,对手的一记头球攻门砸在了横梁上,国奥逃过一劫!随后,杜伊用闫相闯替下了根本不适合打右前卫的赵旭日。但这次换人并没有起到相应的效果,相反在第33分钟,国奥防线再次失守,里昂队16号左路突破孙祥防守后,将球回传至中路,又是德科拉起脚远射中的。上半时国奥以0:2落后,而两个失球全部出自超龄队员防守不力,这简直就是一个莫大的讽刺。

  下半时开始,杜伊接连大范围换人,其中,孙祥和杜震宇直接在半场休息时就确定不再登场。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时,杜伊已将首发阵容换下了7人,而李伟峰在第68分钟被杨善平取代,也使得国奥的三名超龄队员全部离场。大面积的换人让国奥的攻势减缓,主动权也被里昂的混编军掌握。或许是替补队员的临战应变能力不足,整个下半时国奥都没有打出像样的进攻,里昂队控制比赛的能力则体现得淋漓尽致,这使得比赛场面显得异常沉闷。最终,国奥0:2不敌对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伟峰 | 德科 | 孙祥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