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吴金贵:郑智也许打国足中卫 申花仍将使用杜威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因为能力达不到训练和比赛要求,两名申花绝对主力杜威和孙吉被调整出国家队,对于国家队这一出人意料的决定,申花方面以“国家队事情,我们不好评价”为由,不肯给出正面应答,不过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两人都在他新赛季的计划内,“我肯定会继续使用这两名球员。

  昨晚记者先后联系到了申花的两位实权人物主教练吴金贵和总顾问张德发,不过两人均表示,“我们没有收到国家队的正式通知,只是通过其他途径得知这一消息。”

  吴金贵认为,一下子将7名球员调整出队,国家队肯定有自己的考虑。至于杜威和张耀坤离队后所导致的中后卫危机,金贵表示国家队应该已经做好了应对措施,“也许国家队会用郑智和李玮锋打中后卫。”

  随着杜威离队,他和李玮锋之间的“威锋组合”在国家队中也将随之宣告解散,“国家队里面没有杜威和李玮锋这对组合,不过我们申花新赛季后防线肯定以这两个人为主,我觉得杜威的能力,始终是国内最优秀的中后卫之一。孙吉也是我们申花中优秀的球员,新的赛季这两人都在我的计划之内。”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李玮锋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