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后防线告急召国安大将 徐云龙夜奔清远基地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在杜威和张耀坤等7人离队后,国足中卫人手紧缺,国安的徐云龙昨天被紧急征召,已抵达清远。

  作为后防线的有力补充,徐云龙昨晚抵达清远基地,福拉多主要询问了徐云龙的身体状况。徐云龙说:“虽然前一段在准备体测,但李指导(国安主帅李章洙)已开始了有球训练,所以到国家队后谈不上适应。

”对于福拉多的战术思想,徐云龙坦言不太了解,“我看过国家队和科特布斯的比赛,迪拜的比赛没看到”。不过作为一个老国脚,他的适应能力没问题,因此对自己在国家队的前途很有信心。

  对于将来面临国家队和亚冠、联赛三线作战的问题,徐云龙表示:“作为球员,到哪儿都要好好踢球。如何协调就交给领导决定吧。”不过国安方面颇为无奈,现在球队里已有张永海、张帅和杨智三人被抽调,现在又加上了徐云龙。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说:“后防线走了四员大将,别说打亚冠了,联赛都未必能挺住。”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