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莫拉蒂1亿欧元备百年厚礼 小罗梅西C罗谁助蓝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7日06: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C-罗纳尔多

  17场英超联赛进16球,C-罗纳尔多仅用了半个赛季,就完成了他过去一个赛季的进球,对纽卡斯尔上演帽子戏法后,C-罗已成为2008年最炙手可热的球星。

  葡萄牙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菲戈正在国米担任中场组织的重要角色,他对C-罗的评价甚高:“C-罗是当今足坛最好的边路球员。”里斯本竞技的青训营主席奥雷里奥-佩雷拉也认为C-罗比同龄时的菲戈更好:“C-罗比同龄时的菲戈更好。他的光芒更加明亮,我唯一不能确认的是他能否继续下去,得到像菲戈职业生涯中的那些荣誉。”

  国米主帅曼奇尼曾对《米兰体育报》说:“C罗确实是一个罕见的球员。”《阿斯报》也曾臆测,如果C-罗离开曼联,国米与皇马是最有可能得到他的豪门。

  2007年,C-罗和曼联续约5年,目前的周薪已超过10万英镑,但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仍将其视为卡卡之后球队收购的头号目标。《每日邮报》披露,1月时皇马向C-罗开出6000万欧元报价,不过曼联的反应非常干脆,就算是拿出1亿欧元,也别想带走葡萄牙人。莫拉蒂若想将C-罗带到梅亚查,也绝非易事……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