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德罗巴缘何公然示好埃托奥 绯闻暗示穆帅入巴萨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对世界足坛每一个后卫球员来说,无论是面对速度奇快的埃托奥,亦或身强体壮的德罗巴,都会随时感到不寒而栗。幸好,直到现在,喀麦隆人和科特迪瓦人迄今为止依然分处不同俱乐部。

但如果当对手攻击群中同时出现“非洲猎豹”和“非洲魔兽”,想必不少后卫还是宁愿选择拿起一把瞄准自己太阳穴的手枪……然而最近消息显示,猎豹和魔兽很有可能在下赛季联袂出现在西甲赛场,而他们身披的则是巴塞罗那的红蓝战袍!

  众所周知,非洲杯开赛在即,《法国世界足球》杂志按惯例总会选择一些参赛球队的当家球星,用访谈的形式为这项洲际赛事大肆宣传一些。当然,作为喀麦隆国家队最大牌球星(甚至有传言说他更是喀麦隆足协实际“主宰者”),巴萨当家前锋埃托奥当仁不让的出现在该杂志的访谈篇章中。令人吃惊的是,当谈到自己国家队最大竞争对手科特迪瓦当家中锋德罗巴时,猎豹大嘴一张就暴出了惊人的新闻:“为什么我们不能一起为一家俱乐部效力?您能想象以下同时拥有德罗巴和我的组合是什么样的么?当然,关于联手的事,也需要得到他的同意。”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德罗巴没有让埃托奥等待太久。事实上,魔兽很快就通过英国《太阳报》对喀麦隆的“求爱”作出了回应:“世界足坛任何一个前锋队员如果有机会和萨姆埃尔·埃托奥并肩作战,那么他将用行动告诉你,什么叫不可思议。是的,我喜欢他的风格,他快的令人不可思议,更在进球方面是一个天生杀手。”显然,虽然曾经代表各自国家队和俱乐部队进行了多次交锋,德罗巴和埃托奥之间实际存在的友谊和尊敬则没有丝毫削弱——“我喜欢在前锋线上有他这样一个搭档,他是独特的,世界上没人象他这样踢球”——巴萨9号也对切尔西当家中锋的赞美,也从来没有半点吝惜。

  的确,德罗巴将在今年夏季离开切尔西如同小罗几乎不可能再在巴萨多留一年一样,都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其悬念所在只是魔兽最终栖身之出将在何方而已。从媒体纸面上的描述来看,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是目前为止和科特迪瓦人牵扯最多的两家俱乐部。但前者真正是否能够拿出符合魔兽身价的转会费是一个疑问,而他们最期望攻克的转会目标也一直都是和德罗巴类型相似的阿毛里;至于皇马,早先一份对德罗巴将近三十的年龄持保留态度的声明实际已经拒绝了蓝军登陆伯纳乌的可能。更加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此次离开伦敦的决定完全是基于德罗巴个人喜好的基础上做出的,因此他的个人意愿也肯定在选择下家过程中起到决定性作用。

  那么为什么说德罗巴在巴萨联手埃托奥的可能性最大呢?仔细分析不难发现,在这两位非洲杀手互相追求的背后其实很可能隐藏着葡萄牙主帅穆里尼奥已经被内定为08/09赛季巴萨新帅的事实。穆里尼奥被解职是德罗巴要离开蓝军的主因已经人尽皆知,而此次埃托奥在访谈中承认曾经在很久前在魔兽知情的前提下和葡萄牙主帅有过会面,更是说明在“特殊者”心里应该已经有了一份如何同时使用“猎豹+魔兽”组合的全盘计划。更应该注意到,最先披露以上有关埃托奥接受《法国足球》访谈内容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正是加泰罗尼亚当地力撑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主要媒体,那么作为“主席亲信”的喀麦隆人很可能就是在得到拉波尔塔授意下发言邀请德罗巴,因为巴萨可能已经握有了吸引魔兽的最大筹码:穆里尼奥。

  至于里杰卡尔德,表面上依然得到来自俱乐部高层支持的荷兰人前方的道路只有两条:离开和提前离开。不相信?看看冬季转会期巴萨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关于冬季不买人的声明就明晰的告诉大家,既然半年后的新教练会提出全新球员构成计划,那么阿苏格拉纳已经没有任何必要在准备为黑天鹅浪费一分钱的转会资金了——当然,替补门将平托的引入完全是个意外。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