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潜水艇加时险胜将战巴萨 马竞瓦伦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号凌晨,07/0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结束了1/8决赛第二回合的全部较量。比利亚雷尔加时战胜维尔瓦,黄色潜水艇下轮将对阵巴塞罗那。

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等强队携手晋级,目前排名西甲第四的西班牙人点球不敌毕尔巴鄂竞技惨遭淘汰。

  瓦伦西亚 2比1(4比2) 皇家贝蒂斯

  第8分钟莫雷蒂左路传中,日基奇头球破门,1比0。42分钟卡法的射门击中门柱。67分钟席尔瓦直传,维森特禁区内施射破门,2比0。77分钟西斯科左路传中,华尼托头球破门,2比1。

  巴拉多利德 1比1(1比1) 马德里竞技

  48分钟路易斯•加西亚直传,阿奎罗禁区内连过两人后推射破门,0比1。68分钟埃斯托亚诺夫边路传中,略伦特包抄破门,1比1,马竞因客场进球多顺利晋级。

  西班牙人 1比1(点球3比4)毕尔巴鄂竞技

  第9分钟索里亚诺横传,路易斯•加西亚推射空门得手,1比0。33分钟路易斯•加西亚肘击蒂科被直接红牌罚下。73分钟乌斯塔里茨的射门击中门柱。83分钟略伦特的射门被拉夫恩特扑出,伊劳拉补射破门,1比1。98分钟普列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1分钟后胡尔塔多的射门击中横梁。点球决战中大卫•洛佩斯率先失手,主队莫哈和托雷洪随后接连罚丢,毕尔巴鄂竞技点球胜出。

  桑坦德竞技 4比2(5比3) 萨拉戈萨

  第5分钟奥斯卡的射门被扑出,奥利维拉补射破门,0比1。24分钟科尔萨左路传中,齐特头球破门,1比1。33分钟豪尔赫•洛佩斯传中,奥里奥尔头球破门,2比1。67分钟塞拉诺远射破门,3比1。80分钟奥利维拉头球摆渡,米利托抢点破门,3比2。91分钟赞帕特禁区内侵犯阿尔瓦雷斯,加雷点球命中,4比2。

  比利亚雷尔 2比0(2比1) 维尔瓦

  第9分钟尼哈特传中,塞纳抢点破门,1比0。101分钟戈尔丁反击中横传,罗西单刀破门,2比0。110分钟卡塞雷斯禁区内侵犯皮雷被判点球,罗西的射门被巴博萨扑出。112分钟卡塞雷斯的射门被门柱挡出。

  莱万特 0比1(0比4) 赫塔菲

  60分钟里加开出角球,安赫尔的射门被横梁挡出。64分钟纳乔直传,加维兰禁区内单刀破门,0比1。68分钟伊波拉的射门再次击中门柱。(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路易斯 | 奥利维拉 | 比利亚 | 卡塞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