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陆博飞转会国安无疾而终 亲口表态愿意留守武汉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昨晚8点20分,武汉队乘机离汉飞赴海口,他们将入驻金鑫足球训练基地。

  目前在海口,驻扎有长春亚泰、山东鲁能等多支中超、中甲队伍,随着本月21日,中国足协组织的体测的临近,还将有些队伍飞抵海口,这也为汉军体测后的一系列热身赛,提供了可供选择的对手。

  与汉军同行的还有上海申花队的李毅男,他正与武汉队就转会一事进行着接触。昨天武汉队给他发了新装备,尽管双方还未签约,但据称问题已经不大了。

  在得知陆博飞被调整出国家队后,昨天上午,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与陆博飞取得了联系,对执意要转会到北京国安的他继续作出挽留,同时希望陆博飞在调整两三天后,能够赶到海口与球队会合,并期待他能在08赛季,继续为汉军效力。为打消陆博飞的顾虑,陈方平还与其家人进行了沟通。陆博飞当即表态:愿意留在汉军。

  实际上从陆博飞提出转会起,北京国安俱乐部就没有与武汉俱乐部展开正式接触,此前还传出北京国安队有意放弃引进陆博飞的说法,种种迹象表明,陆博飞转会一事有可能就此无疾而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