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砺兵秣马意在季末达标 英超诸强冬季转会重洗牌

    搜狐体育讯 相比夺冠军团,英超中下游其它球队赛季下半程为了获得一个理想排名,同样利用冬季转会市场对球队阵容进行查漏补缺。志在进军欧洲的热刺、曼城、埃弗顿等队均为球队签下重要新援,而诸如德比郡、桑德兰这些保级困难户,更是将球队阵容进行全面升级,萨维奇、斯皮德等英超明星球员均下嫁榜尾军团。

  托特纳姆热刺

  转入:甘特(200万英磅、加迪夫城)、哈尔克(转会费不详、西班牙人)、本.阿尔维克(90万英磅、桑德兰)、塔拉布特(租借、朗斯)

  转出:福洛普(50万英磅、桑德兰)、加利(租借、德比郡)、伊弗尔(租借、科尔切斯特)、阿尔维塞克(租借、莱切斯特)

  热刺在冬季转会市场可谓英超中最为活跃的球队,球队在向弗雷德、马尼切、唐宁等人出邀请的同时,达伦-本特、奇姆邦达等人同时成为其它球队收购目标。拉莫斯对于球队上半程防守方面显然不太满意,购入甘特正是针对防线进行有效补充,同时,俱乐部已经开始为罗宾逊寻找替身,阿贾克斯门将马腾已被球队锁定。

  纽卡斯尔

  转入:本-托泽尔(转会费不详、斯沃顿城)、巴赫恩(转会费不详、勒阿弗尔)

  转出:马修-帕迪森(租借、诺维奇)

  在送走阿勒代斯之后,喜鹊正处百废待兴之中,或许凯文-基冈的重新的回归能够改变球队颓势。

  曼城

  转入:纳扎特-阿克拉姆(转会费不详、阿尔艾因)、卡斯蒂略(租借、顿涅茨克矿工)

  转出:丹尼-米尔斯(租借、德比郡)、马修-米尔斯(租借、邓卡斯特)

  作为曼城史上第二名亚洲球员,纳扎特-阿克拉姆的实力有待检验,埃里克森那串超长的收购名单绝大多数均已成为黄粱一梦,泰国人他信的巨额资金并未给予球队实质帮助。

  桑德兰

  转入:伊文斯(租借、曼联)、耶斯-穆瓦托(30万英磅、巴黎圣日耳曼)

  转出:本-阿尔维克(90万英磅、热刺)瓦尔(租借、伯利)

  天性刚傲的罗伊-罗伊肯定不甘在自己执教生涯的处子赛季中降级,从恩师弗格森那里租下伊文斯、从法甲引进优秀中卫穆瓦托正是希望能够提高球队防守质量。而在进攻方面,布莱克本前锋贾森-罗伯茨有望成为下半赛季桑德兰队主力前锋。

  米德尔斯堡

  转出:安德鲁-戴维斯(租借、南安普敦)、亚当-约翰逊(租借、沃特福德)

  联赛排名第14位,目前进入掉进保级泥潭的米堡人在转会市场并无太大动作,反倒是球队主力唐宁遭遇热刺挖角。

  布莱克本

  转出:萨维奇(150万英磅、德比郡)、恩克尔曼(租借、加的夫城)

  休斯敢于慷慨大方的将球场中场防守大将萨维奇转卖德比,显然是为球队更为优秀的接班人,纽卡尔斯塞内加尔中场法耶有望成为布莱克本下半赛季中场铁闸。

  博尔顿

  转入:斯泰因森(阿尔克马尔)

  转出:塞德(转会费不详、尼斯)、阿内尔卡(1500万英磅、切尔西)、斯皮德(租借、谢联)

  虽然斯泰因森作为一名全能后卫能够给予防守方面最大支持,可阿内尔卡与斯皮德两位球队走后,攻击力严重下降让博尔顿赛季下半程形势堪危。

  朴茨茅斯

  转入:苏博蒂奇(转会费不详、巴塞尔)

  转出:马丁-克莱利(租借、女王公园巡游者)

  很显然,老雷德克纳普对于球队现状非常满意,年仅18岁的苏博蒂奇显然是作为锋线未来进行储备。

  阿斯顿维拉

  转出:佐尔坦-斯蒂埃贝(租借、奥维尔城)、加里-卡希尔(租借、谢联)

  球队基本保持稳定,不过主力中卫劳尔森与球会的续约工作陷入僵局。

  埃弗顿

  转入:费尔南德斯(租借、瓦伦西亚)、古斯林(150万英磅、普利茅斯)

  转出:约特齐耶维茨(租借、普利茅斯)

  “烂仔”费尔南德斯又一次回到古迪逊公园,球队拥有其优先收购权。俱乐部表示麦克法登将会继续留在队中。

  维甘

  转入:帕拉希奥斯(转会费不详、奥林匹亚科斯)

  转出:霍尔(租借、女王公园巡游者)

  在引进希腊国脚之后,球队还希望引进前热刺左边后卫埃德曼。

  富勒姆

  转出:柯林-约翰(租借、莱切斯特)

  面对联赛倒数第二的排名,俱乐部能够做到如此“镇定”,看来法耶兹的足球激情已然消失。

  德比郡

  转入:加利(租借、热刺)、萨维奇(150万英磅、布莱克本)、罗贝尔(转会费不详、莱万特)、丹尼-米尔斯(租借、曼城)

  转出:奥康利(租借、莱切斯特)、格里芬(租借、斯托克城)、霍华德(租借、莱切斯特)

  作为保级军团中引援动作最大的德比郡队,显然希望这些拥有丰富英超经验的明星球员帮助球队在接下来联赛中完成一次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雷丁

  转入:斯塔克(租借、狼队)、马特约夫斯基(转会费不详、博列斯拉夫)

  转出:霍尔斯(租借、普雷斯顿)哈姆(租借、布伦特福德)

  不知雷丁这批“神秘先生”能否继续给马德伊斯基球场带来更多惊喜。

  西汉姆

  转出:普拉希姆(自由转会、女王公园巡游者)、戴利(租借、南安普顿)

  马格努森的球队保级无忧,夺冠无望,冰岛首富的第二个英超赛季很可能归于平淡。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甘特 | 拉姆 | 罗伊 | 马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