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上次费城失利后迎好时光 火箭需更高目标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1月16日星期三中午(北京时间17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召开了会议。全队队员出席了今天的会议。随后,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给队员们放了比赛录像,并对火箭队昨天的失利进行了讲评。会后,火箭队员们均悄然离开更衣室,只有个别队员接受了采访。姚明就是其中之一。

·视频:太空易复苏雄鹿射落老鹰 里德神准三分
·视频:阿联爆扣惊艳全场 太空易压哨球拿三分
·视频:易建联再演双手重扣 阿联手烫连刷三分

  火箭队在本赛季中两次输给了费城76人队。第一次是在客场的比赛,赛后姚明说出了火箭队很软弱的话。对于上次赛后后续发展,姚明说:“上次输给费城,比赛伤害了我们,我们继续前进。之后我们迎来了自己的美好时光。我不是说那次的失利很好。失利就是失利,总不是好的。我想我们还是会做出同样的事情的。”

  对于昨晚的失利,姚明感到自己的感觉已经发生的变化,已经不象上次在费城的失利一样了。他解释说:“上次失利后,我们展示了我们可以打好比赛,并在过去的三周中表现顽强。

现在我们需要更高的目标:你认为五连胜就足够了还是要继续取胜?”

  火箭队在没有麦迪的情况下,在近来的10场比赛中赢了6场。但是就在火箭队春风得意的时候,连续两场失利将火箭队员刚刚饱满起来的士气再次的打了下去。火箭队需要再次证明自己不是“软弱的”。(大S)

    社区热帖:江湖酒鬼:谁防住了姚明?     飞刀:姚明,你被队友耍了! 
              智囊:“防守反击”让火箭坠落  乔元雷:火箭末节崩盘另有原因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