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主场首败再现皇马最大隐患 冠军阵怎如此多毒瘤

    搜狐体育讯 卡尔德隆不久前刚刚开出三冠王悬赏,皇马就在伯纳乌0比1输给了马洛卡,白衣军团在被淘汰出国王杯的同时,赛季主场全胜的纪录也戛然而止。舒斯特尔赛后指出了输球的主要原因:“很明显,我们错过了无数进球机会,这让我们输掉了比赛。

我们不可能踢得再好了,我们完全统治了比赛,但却为无法进球付出了代价。”虽然舒斯特尔并未点名批评球员,但皇马的致命软肋的确已经暴露无遗——替补前锋。

  劳尔轮休范尼担任替补,萨维奥拉和伊瓜因组成了锋线搭档。也许是在板凳上磨光了灵气,萨维奥拉的临门一脚完全失去了感觉,阿根廷人射门时找不到力量和角度的平衡。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萨维奥拉就曾有小禁区内推射绝杀的机会,但阿根廷人却发力将球抽在了莫亚的腿上。

  这一幕在今夜的伯纳乌再次上演,萨维奥拉4次射门时都处在无人看防的状态下,但以巧著称的兔子却一次次选择大力射门,角度不佳的射门很难对莫亚制造真正威胁。雪上加霜的是,萨维奥拉半场结束前与马洛卡队长巴莱斯特罗斯相撞,兔子左腿脚踝和膝盖全部扭伤,阿根廷人期盼已久的首发机会就这样画上了句号。

  首回合伊瓜因曾攻入一记世界波,阿根廷人赛后宣称“希望在伯纳乌复制这一奇迹”。开场6分钟内伊瓜因就贡献了两记极有威胁的凌空抽射,但小烟枪此后就彻底失去了踪影。毛躁仍是伊瓜因的大敌,阿根廷人下半时曾在禁区内晃过门将莫亚,但在推射空门的一刹那却脚下绊蒜摔倒在地。赛后伊瓜因承认表现不佳:“我们都很伤心,马洛卡只有一次机会就进球了,但皮球就是不愿意进他们的球门。”

  为了扭转得势不得分的不利形势,舒斯特尔在下半时开场就派上了范尼,但荷兰人49分钟内只有一次射门,皇马的中场出了问题。为了增强冲击力,巴普蒂斯塔被推到了锋线,但加戈却不能给古蒂提供半点支持,阿根廷人的8次断球甚至不如马洛卡边锋霍纳斯的12次。难得首发的德伦特倒是很积极,但荷兰人技术特点太过单一,他的左脚传中力量不错,但落点实在太差。整场比赛德伦特11次传中仅次于古蒂,但到位的却寥寥无几。继首回合之后,老将萨尔加多再次成了防线毒瘤,伊巴加萨正是在萨尔加多负责的禁区右肋将球送入网窝。

  皇马的替补球员一共踢了4场国王杯,对丙级队阿里坎特1胜1平,对马洛卡则两战皆负,白衣军团阵容厚度的不足再次暴露无遗,这也正是舒斯特尔一直希望高层冬季有所动作的原因。但米亚托维奇明确拒绝了冬季引援的可能:“这个冬天没人会来,也不会有人被出售,我们要保持阵容的完整性。”但不是每个替补都会成长为巴普蒂斯塔,赛季还很漫长,一旦劳尔、卡西等核心球员遭遇伤病,舒斯特尔的麻烦就大了。(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维奥拉 | 舒斯特 | 伯纳乌 | 莫亚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