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32岁谢彩霞不言老 策划两进球助女足2-0胜芬兰

  谢天谢地“谢”彩霞

  32岁,对于一名女足球员来说绝对称得上“高龄”。昨天,中国女足的2008年首战中获胜的首席功臣正是这样一名32岁的老将。两次助攻帮助中国队复仇成功,谢彩霞在赛后获得最佳球员称号,而主教练伊丽莎白对此的评价是——当之无愧。


  从1997年首次入选国家队到现在,已经32岁“高龄”的谢彩霞无论年龄、资历还是大赛经验,都是中国队现有球员中的NO.1。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谢彩霞从多曼斯基时代到伊丽莎白上任后,始终占据着球队边路进攻的主力位置。

  在中国队和芬兰队的比赛中,谢彩霞一如既往的活跃在左边路。第22分钟时,俞卫民发出战术角球,脚法细腻的谢彩霞准确地传中找到了李洁,成就了中国队的首粒进球。第42分钟时,又是谢彩霞的精妙的传中球与芬兰队两名高大后卫中间找到了刘亚莉,后者甩头攻门命中。除此之外,谢彩霞还在比赛下半场展示了自己带球突破后的射门技术,中国队全场最为精彩的连续三次攻门正是由她的一脚远射开始。记者马万勇本报广州专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彩霞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