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四国赛到冰点 广州奥体中心仅百名球迷助阵

  最高11度,最低8度。对于习惯了暖冬的广州人来说,这2008年的头一个月有点冷,但对于中国女足2008年的“开场秀”广州四国赛来说,遭遇的却是冰点。

  偌大的广州奥体中心,据说满座时不下5万人,但昨天在现场观看中国女足“08首战”的球迷只有区区数百,其声势反不如现场的记者和工作人员来得“壮观”。
“唉!你见过这么少球迷的比赛没?”身边坐着的记者同行一脸苦笑。从2002年的广州女足四国赛开始,记者每年都来采访这项传统赛事,即便是在去年,现场观众也接近万人,而昨天……数百名观众的球场让我们这些足球记者心头一凉。

  中国对芬兰,“复仇战”不可谓没有噱头,而2:0的结果和较为精彩的比赛过程也说明了本届四国赛从观赏程度上并非毫无看点,但为什么就造成了如此难堪的局面呢?一切还得从本届比赛的组织上找原因。从一开始本届比赛就遭遇了联系不到对手的难题,其后又出现了佛山方面不愿承接比赛的尴尬。

  混乱的组织最终造就了只有数百名球迷到现场观战的尴尬局面,甚至连一个中学的运动会都不如,而背负着2008奥运夺牌任务的中国女足姑娘们就在这样的冷冷清清中踏上了征程。

  记者马万勇

  本报广州专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