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评论

武汉晚报:“伊人”首秀不完美

  “伊人”首秀不完美

  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如释重负,开心地和身边的每一个人握手。赛前伊丽莎白曾强调比赛过程同样很重要,然而处子秀取胜对于尚处于考评期的伊丽莎白来说意义非凡。

  期待与皮娅过招

  美国队主帅皮娅曾是中国队的助理教练,因此在四国赛的赛场上,皮娅和伊丽莎白注定被人们放在一起作比较。
谈到中国队时,皮娅并不太把中国队放在眼里;而伊丽莎白则认为皮娅未曾作为国家队主帅出现在国际赛场上,经验方面,她自认比皮娅要丰富得多。“我比皮娅更了解中国女足,尽管美国队的实力很强大,她们将给我们带来很大的考验,但是,我并不惧怕她们,我期待着和她们的较量。”

  记者马万勇本报广州专电

  赛前不停喝水

  由于本届四国赛组织并不严格,记者可以在体育场内自由走动。临近比赛时,记者一直站在教练席旁边。从伊丽莎白严肃的表情来看,尽管是面对实力较弱的芬兰队,但是伊丽莎白还是显得有些紧张。当几名摄影记者将镜头对准她时,她显得很不自在,不停地喝着矿泉水。

  赛前入场仪式时,由于赛事赞助商在发言,队员只好站在球场上。见到这样的情形,伊丽莎白忍不住从教练席上站起来,走到场边朝队员一边喊一边示意,让队员不要站着不动,去活动活动。

  伊丽莎白的紧张在指挥比赛时体现得更明显。记者注意到,伊丽莎白大部分时间是站在场边指挥比赛,只有很少的时间是坐在教练席上。尤其是在上半场,芬兰队一度压着中国队进攻,并在中国队门前制造不少威胁,急得伊丽莎白直跺脚或很不满地甩甩手,并朝队员大喊大叫。

  不满传球质量

  “我很满意今天的比赛结果,我看到了姑娘们的进步。但是,球员在比赛中的传球质量不太好,这一点我很不满意。”赛后,伊丽莎白剖析女足的不足。

  昨天的比赛中,在芬兰队的逼抢前,中国队的地面传球并不理想。一方面,传球队员触球后急于出脚,另一方面,在对方防守队员的干扰下,接球队员并不能很好地停球。“由于这块场地的草皮不是很好,赛前,我要求队员传球时的力气要大一些,但是,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做得并不好。”伊丽莎白无奈地说。

  伊帅指挥比赛很激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皮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