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北京动态

陆博飞回心转意愿留武汉 转会国安已经接近搁浅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转会国安未见下文,在国家队转了一圈后又回到原地,汉军大将陆博飞如今的处境颇有点尴尬。不过,在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昨日的示好下,陆博飞明确表态愿意在新赛季继续为武汉队效力。


  在今年转会挂牌截止前夜,刚刚入选国家队的陆博飞突然向俱乐部提出申请转会,目标是北京国安。尽管俱乐部和主教练陈方平轮番挽留,但陆博飞依然去意坚决,俱乐部最终决定尊重其决定。但此后,北京国安因为与武汉俱乐部在价格问题上分歧过大,引进陆博飞的意向趋冷;前天,陆博飞再遭打击,被调整出了国家队。

  在得知陆博飞被调整的消息后,陈方平于昨日上午主动与陆博飞取得了联系,希望他不要因此背上思想包袱,并明确表态欢迎他在休整好后,早日前往海南与球队会合。随后,陈方平还不放心,又与陆博飞的母亲通电话,希望她能与俱乐部一道解除陆博飞的思想顾虑。

  显然是被俱乐部的诚意所打动,陆博飞不再坚持要求转会的想法,明确表示愿意留在武汉队,在新赛季与武汉队全体将士一道创造更大的辉煌。

  另讯武汉队一行昨晚乘坐8:20的航班前往海南,开始一年一度的春训。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