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国奥驰援国足名单曝光 杜伊为董方卓而更改行程

  即使三大超龄悉数登场,即使对手派出的是支二线队伍,但国奥还是未能在对手身上占到便宜,反倒被里昂预备队在上半场就轻松打进两球。比赛结束后,三大超龄和周海滨直接登上了回国的航班,这与原计划的五名国奥适龄球员增援国足有所变化。


  按原计划,本场比赛结束后三大超龄和五名国奥球员沈龙元、周海滨、于海、卢琳和朱挺随谢亚龙一起回国增援国足。但计划赶不上变化,由于对手里昂队突然变成了里昂预备队,使得国奥强阵出击热身质量打了些折扣。与里昂一队的热身也宣告推迟,如果此时再让五名国奥主力回国,由剩下的替补球员出战里昂一队恐怕更不现实。

  这样一来先行回国的国奥球员也有了变化,除了三大超龄之外,国奥适龄球员中仅周海滨随谢亚龙一道回国。于海、沈龙元、卢琳和朱挺仍留在里昂。比赛结束后,杜伊公布了自己的日程安排,他表示在21日与一支法国乙级队的比赛结束后再考虑带一到两名国奥球员增援国足,至于具体球员则还要与福拉多商量。据杜伊透露,朱挺很可能是其中的一名。21日的比赛结束后,杜伊将提前与国足会合,剩下的比赛就只得由助理教练组来指挥了。

  按原计划,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国奥队将与一支法国乙级队圣安蒂斯特队打一场热身赛,由于对手级别较低,这场热身赛质量有限。至于与里昂一队的比赛,具体比赛时间仍未确定。但随着多名主力的离去,国奥要想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恐怕越来越难。不过一个好消息是,杜伊透露在与法国乙级队的热身比赛中,董方卓将会增援国奥。董方卓是杜伊一直想重点考察的球员,但一直苦于曼联不放人,董方卓一直得不到接受考察的机会。这次在法国与国奥汇合,董方卓或许能带给杜伊惊喜。

  (长征)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董方卓 | 周海滨 | 卢琳 |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