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否认赌球说 杜威张耀坤被开除只因藐视教练

  杜威、张耀坤等7人离队,有人猜测可能与赌球有关。不过国足昨日已经否认了这种无稽之谈。据可靠消息,杜威和张耀坤的离队是因为藐视教练,影响团结。

  孙吉、杨林、李建华、王万鹏和陆博飞5人的实力还没达到国家队的需要而被请出了国家队。
而杜威和张耀坤两人则是因为在迪拜之行中出现了藐视、顶撞教练,影响队内团结备战而被国足调整出队。在迪拜热身首战阿联酋时张耀坤60多分钟被王霄替换下场,而助理教练王宝山马上好心上前递毛巾给张耀坤。但想不到的是张耀坤完全没有理会王宝山而是径直地走回了休息室。而杜威的“罪状”更为严重,当国足次战汉堡以0比4完败后,福拉多批评了杜威在场上的某些表现时,刚输球下场的杜威不但不接受福拉多的批评,更是当场顶撞了福拉多。

  在迪拜的总结会议上,国足内部管理人员就此事向谢亚龙和南勇作出了汇报和处理意见。为了避免国足再次重蹈亚洲杯的覆辙,两位主席回复了“一切尊重教练组的决定”的意见。因此在国家队回到国内后,国足马上宣布整风决定。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