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十大动荡球队火箭上榜 包揽三特性注定交易将至

姚明需要新的帮手

  每年这个时候,NBA中总会涌现出各种各样的流言,一方面因为赛季打了一半,各队的问题都暴露了出来;另一方面,交易窗口关闭还剩一个月,给球队留下的时间也不多了。近日ESPN专家就发表文章,选出了10支应该进行交易的球队,而休斯顿火箭就名列这10支“动荡”球队之中——

  迈阿密热火队

  当一支薪酬支出能够列在全联盟前五位的球队取得了再糟糕不过的战绩时,改变自然会随之而来。或许唯一一个能够让热火队迅速有所好转的办法便是让“大鲨鱼”奥尼尔找到“时光机器”并回到从前健康时的状态,不过更为切合实际的做法只有交易。
热火队如今极需在控卫位置上添加人手,他们能够将合同即将到期的贾森-威廉姆斯、里奇-戴维斯或阿兰佐-莫宁作为交易筹码,而像76人队和国王队这样薪金空间并不宽裕的球队或许都会感兴趣。

  丹佛掘金队

  掘金队在薪酬支出上列全联盟第二,尽管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但当你超过工资帽整整多达1550万美元时,及时的降低这方面的支出才是明智之选,而这支球队也从来不避讳交易。和热火队一样,他们也需要一位纯控卫,例如多伦多猛龙队的琼斯-卡尔德隆。

  克里夫兰骑士队

  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在2010年成为自由球员,所以说,骑士队要从现在就抓紧利用好这位超级球星来赢得总冠军,而与此同时,他们还要想尽办法将手中的“包袱”丢出去,拉里-休斯可能就是其中之一。骑士队一直希望提升自己的后场实力,得到一位能像迈克-毕比那样既可组织又能得分的球员就再好不过了。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毕比和阿泰斯特可能会是国王队中的“非卖品”,不过他们都将在2010年合同到期,所以假如不希望他们就这样白白走了的话,国王队应该会在现在或今年夏天考虑做出交易,坦白说,队中最具交易机会的还是毕比,因为太多球队希望得到他了。

  西雅图超音速队

  库特-托马斯今年的薪金高达8百万,这对于像他这样的球员而言有些高了,而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超音速队也希望能够为下赛季减轻负担。

  波特兰开拓者队

  他们已经得到了想要的球员,而且队中充斥着年轻球员,因此在交易筹码如此充足的情况下,做出一两笔能够进一步改善球队的交易未必是坏事。

  休斯顿火箭队

  还记得三种倍受交易压力的球队么?他们是想要在季后赛中获得帮手的球队、打的糟糕希望重建的球队,以及尽可能减少支出的球队,火箭其实就包揽了这三种球队的特性,他们应该能够出现在季后赛中,只是因为排名靠后会遇上较强大的对手,所以他们需要增援,而从令一方面来看,因为姚明和麦蒂都处在当打之年,他们理应为他们再找来一些更好更合适的搭档,当然,在工资帽方面,火箭队也超出了将近150万。

  洛杉矶湖人队

  夸梅-布朗可以成为交易筹码,他的9百万年薪实在有些不值,面对安德鲁-拜纳姆将因伤缺阵8周,湖人队是该考虑一下如何补充内线实力了。

  新奥尔良黄蜂队

  尽管球队的各个位置都有着不错的人选,但像佩贾-斯托亚科维奇这样的投手将很快会走下坡路,所以假如黄蜂队的管理层考虑到这一点的话,他们会想办法去挖一位年轻点的投手,例如开拓者堆的韦伯斯特。

  金州勇士队

  这同样是一支拥有着多位处于“黄金时期”的球员,和许多球队不同的是,勇士队有着多达910万的薪金空间,另外他们还有213万的交易特赦权,假如再想办法腾出一些空间,那么今年夏天的自由人市场将属于他们。(喜欢)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