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董方卓17日会合杜家军 1周时间将定08奥运前景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作为在英中国运动员代表,董方卓、郑智同时得到英国首相布朗的召见。

  英国当地时间14日下午,效力于曼联和查尔顿的中国球员董方卓、郑智在唐宁街10号受到英国首相布朗的接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董方卓表示,如果没有意外,他将在17日左右前往法国与国奥队会合,接受杜伊的考察。

  对于董方卓被邀请前往首相官邸,曼联官方网站也进行报道。文章特别提到,作为布朗首相的客人,旅英华人华侨、中资机构负责人、中国留学生等二十多人,周一下午来到唐宁街十号首相官邸,和首相及外交大臣一起“饮下午茶”,董方卓、郑智便是作为运动员代表参加这次会见的。
虽然暂时没能在英超踢上比赛,但是作为英超豪门曼联队的一员,小董在英国尤其是在华人圈子里具备很强影响力。

  与想象中正襟危坐的“座谈”不同,布朗来到每个人的面前,和大家一一握手寒暄,并且询问了一些各自的情况,整个会见过程,气氛显得相当轻松。应邀代表涉及企业家、学者、律师、演员等各行各业,布朗也因此先后谈到了中英教育合作、文化交流和经贸关系等话题,还不时询问大家如何看待即将举办的北京奥运会,以及他们在英的生活感受等等。董方卓则表示,自己和布朗交谈了近十分钟,“他问了我在这里的生活情况,以及中国足球的概况,并希望我能有好运。他很和蔼、平易近人,和他交谈感觉很好。”董方卓谈了自己的感受。

  董方卓的名字不在本次国奥拉练的名单中,但作为临时被征召的一员,他表示自己大概会在17日左右前往法国与大部队会合。“足协方面已经和曼联进行了沟通,如果没什么问题我会马上启程。我虽然和杜伊有过几次交流,但始终没有和全队合练过,所以我很期待。”他说。由于国奥此次集训将在25日结束,因此留给董方卓的时间只有一周,他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很大程度决定于他这一周的表现。董方卓表示:“时间确实很短,但我会全力以赴,把自己的特点最大限度地表现出来。”根据曼联官方网站的介绍,曼联将在1月下旬出访中东,参加1月21日进行的一场友谊赛来纪念沙特老将阿尔贾比尔,弗格森将率一线队参加本次比赛。由于董方卓将参加国奥的训练,因此肯定无缘这场热身赛。根据国奥的赛程安排,董方卓有望出战对阵法国丙级球队圣安蒂斯特队、再战里昂预备队的两场比赛。杜伊表示,自己也在等待这位曼联前锋归队。在参加完国奥队的集训后,董方卓将返回曼联,2月1日他将前往阿联酋迪拜和国家队会合备战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凌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布朗 | 郑智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