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各方评论

体育周报:幸好对手只是预备队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面对对手,国奥队员们没有什么办法。

  由于大雪导致法国协会杯四分之一决赛推迟,国奥的对手也从里昂一队换成了预备队。对手实力下降,但国奥仍然无法在对手身上取胜,0比2输掉了这场比赛。20日,已经一败再败的国奥队将迎战法丙球队圣安蒂斯特。

  一队换成预备队

  里昂排出这样一套阵容,并不是他们对这场比赛不重视:由于15日里昂在客场与勒芒进行了一场协会杯四分之一决赛推迟,使里昂滞留在勒芒。
这样,国奥的对手最终换成了预备队。之前里昂主教练佩兰表示,参加了与勒芒队比赛的球员肯定不会出现在与国奥队的比赛中,而没有参赛的队员将和预备队球员一起组成一支队伍来迎战国奥队。由于与勒芒的比赛中小儒尼尼奥等主力都系数登场,因此与国奥队的比赛他们全部缺席,这也让国奥队员们有些失望。然而,计划没有变化快,由于勒芒地区的一场大雪,使得协会杯不得不推迟举行,这样里昂一队滞留在勒芒。俱乐部不得不启用预备队加上几名试训球员来应对这场比赛。不过,杜伊对此似乎并不介意:“预备队比一线队更加努力,所以这场比赛不能因为对手是预备队就认为可以踢得很轻松。对我们来说,这同样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

  超男告别战

  实际上,首发阵容就已经说明了杜伊对本场比赛的重视:除了将三名超龄球员全部首发派上外,周海滨这位即将赴国足报到的球员也在名单中。赛后,杜伊解释说:“三名超龄球员与我们合练的机会不多,这次回国之后,他们再回到队中恐怕要等到4月了。所以我希望能多考察他们,我知道他们十分疲劳,回国之后还要打两场比赛,所以今天我让他们中的大多数只打了半场。”与拜仁的比赛,三名超龄球员的状态就不太好,李玮峰还自摆乌龙。那场比赛后,杜伊也承认,三名超龄球员没有进入状态。然而,昨天的这场比赛超龄球员的表现并没有改观:所丢的第一个球就是李玮峰被对手突破后吊射打入的;孙祥镇守的左路也成为对手重点攻击的方向,这使得他根本无法压上助攻,无法和左边前卫杜震宇形成呼应——而对手打入的第二球也是在这一侧突破后传中形成的。赛后,在被问到三名超龄球员是否最终确定时,杜伊仍然给出了一个模糊的答案:“我只能说我有了一个大致的想法,但最终的人选恐怕要到4月份的拉练结束后才能最终确定。”这场比赛结束后,三名超男将回国参加国家队的集训。

  “差距太明显”

  惨败给拜仁,国奥至少还有两球入账。本场比赛尽管最终只输了两个,可国奥队整场比赛都没有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赛后队员也承认,双方的差距是明显的。“虽然对手是预备队,没有什么有名气的队员,但不管是个人技术还是整体上,我们都和对手有一定的差距。”陈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我们也尽了全力,在场上也有亮点,但还是难以和对手抗衡。我想这个比分在一定程度上能体现出双方的差距。对我们备战奥运会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国奥下一个对手只是法丙圣安蒂斯特队,队员把新年第一场赢球的希望留到了下一场。“新年我们一场球都没赢,下一场对手是法丙,说不定有机会,再怎么说也不能一场不赢就回家呀。”凌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