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大利杯:米兰染红战平出局 托蒂2球罗马大翻盘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意大利杯1/8决赛次回合又赛5场。AC米兰客场1比1逼平卡塔尼亚,但仍以总比分2比3出局,替补小将帕洛斯基打进一球,他包办了两回合交锋本队两个进球。此后古尔库夫射中横梁,加图索替补出场13分钟就被罚下。
卫冕冠军罗马主场4比0击败都灵,总比分5比3翻盘,托蒂下半时出场梅开二度,俱乐部进球数突破200大关。佛罗伦萨主场2比0击败乙级队阿斯科利,总比分3比1晋级,帕齐尼独中两元;乌迪内斯客场1比0力克巴勒莫,总比分1比0晋级。桑普多利亚主场4比0胜卡利亚里,总比分4比1晋级。

  AC米兰带着首回合1比2的比分作客西西里岛,安切洛蒂只排出奥多与皮尔洛两名主力,联赛将停赛1场的皮尔洛担任队长,首回合表现不如人意的卡卡之弟迪甘再次得到机会,吉拉迪诺打单前锋,古尔库夫出任前腰。与赛前一天公布的阵容相比,唯一的出入是老将卡福顶替了加图索。

  由于卡塔尼亚球门上角发生一个破洞,比赛开球时间延迟了2分钟。第4分钟,皮尔洛在左侧40米主罚任意球险些直接吊进远角,球稍稍高出横梁。西尔维斯特里此后绊倒皮尔洛,被黄牌警告。第8分钟,卡塔尼亚队长巴约科右路内切距门25米处左脚抽射高出。随后,马斯卡拉又在外围起脚打偏。

  米兰第11分钟首先失球,西尔维斯特里右路斜传,法瓦利前点解围却凌空垫到禁区中央,斯皮内西在门前10米处停球转身右脚凌空抽射,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卡塔尼亚再得球进攻,马丁内斯右肋个人突破,在门前20米处抽射被法瓦利挡出右门柱,马斯卡拉右侧角球直接开到外围,左后卫巴尔加斯不等球落地,在门前25米处左脚外脚背凌空抽射入右下角,1比0!AC米兰总比分1比3落后。吉拉迪诺随后接布罗基直传,在门前12米处转身打高,他已经越位在先。

  球场一角灯光出现问题,主裁判暂停了比赛,1分钟后得以恢复。第23分钟,皮尔洛中路搓出过顶球,吉拉迪诺右侧距门9米处转身小角度凌空抽射被比萨里封出。随后,巴约科在门前18米处抽射被卡拉奇没收。第24分钟,皮尔洛在门前21米处左脚冷射,球在比萨里面前反弹造成脱手,球直接出了底线,古尔库夫右侧开出角球,埃莫森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

  布罗基反击及时分到右侧,但卡福带球速度太慢,他的传中被后卫回追破坏。随后,古尔库夫在左侧距门25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第33分钟,卡塔尼亚右侧掷入边线球,巴约科在西米奇的贴身逼抢下,距门12米处左脚凌空没有打上力量,将球还给了卡拉奇。古尔库夫接着在右侧距门22米处左脚大力低射偏出近门柱。

  米兰第34分钟逃过一劫,马斯卡拉直传,斯皮内西右肋单刀突入禁区,却被误判为越位。第38分钟,古尔库夫带球失误失去重心,马丁内斯断球反击,主裁判阿伊罗尔迪吹停比赛,让倒地不起的古尔库夫接受治疗,古尔库夫没有大碍重新投入比赛。第41分钟,卡福右侧距门24米处低射偏出近门柱。

  中场休息后,双方都作出调整,皮尔洛与法瓦利下场,换上小将帕洛斯基与博内拉,布罗基接任队长。卡塔尼亚则用伊斯科换下巴约科,马斯卡拉接过队长袖标。第50分钟,AC米兰打出开场以来最佳进攻,奥多右路下底起球,古尔库夫前点距门9米处漂亮的鱼跃冲顶紧贴横梁飞出!第59分钟,吉拉迪诺错过更好机会,古尔库夫左肋精准直塞,吉拉迪诺插入禁区左侧形成单刀,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远角却被比萨里侧扑封出!

  埃莫森背后踢倒马斯卡拉,被黄牌警告。特德斯科被判假摔也被出示黄牌。第62分钟,古尔库夫左侧任意球直接小角度射门被比萨里没收。第64分钟,埃杜塞被判对吉拉迪诺犯规,奥多左侧距门25米处任意球偏出近门柱。奥多对特德斯科犯规吃到黄牌。

  加图索换下埃莫森,米兰用完了换人名额。第68分钟,布罗基直传右肋,吉拉迪诺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横传,帕洛斯基后点距门5米处右脚推射入网,1比1!AC米兰将总比分扳为2比3。第70分钟,奥多本方禁区右侧停球失误,巴尔加斯断球低传,斯皮内西在门前12米处外脚背低射偏出远门柱。第73分钟,加图索与特德斯科发生摩擦,他将球按到对方脸上,结果被黄牌警告,此后两人口中还是喋喋不休。第74分钟,布罗基左侧大力远射偏出。

  卡塔尼亚第75分钟突遭打击,古尔库夫接应右路斜传遭索蒂尔阻挡倒地,主裁判阿伊罗尔迪认为索蒂尔是最后一名后卫,因而直接掏出了红牌!不过从慢镜来看,右路回追的西尔维斯特里似乎可以补防。巴尔迪尼马上用后卫加佐拉换下马丁内斯,布罗基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但仅过3分钟,加图索中场迎面铲倒特德斯科,累计2张黄牌也被罚下!双方又恢复了人数均势。第80分钟,古尔库夫左路突破小角度似传似射,直接吊中远端横梁弹回场内,卡福右侧距门8米处右脚凌空扫射却变成横传,后卫将球破坏出底线。第86分钟,卡福右路斜传,吉拉迪诺在门前9米处漂亮的右脚凌空抽射竟被比萨里托出!补时阶段,斯皮内西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卡拉奇封出,他再度得球倒地被判假摔吃到黄牌。AC米兰最终无法逆转。

  卡塔尼亚(4-3-3):1-比萨里/21-西尔维斯特里,4-索蒂尔,6-斯托维尼,7-巴尔加斯/8-埃杜塞,17-巴约科,19-贾科莫-特德斯科/10-马斯卡拉,24-斯皮内西,25-马丁内斯(77"加佐拉)。

  AC米兰(4-4-1-1):16-卡拉奇/44-奥多,31-迪甘,17-西米奇,19-法瓦利(46"博内拉)/2-卡福,21-皮尔洛(46"帕洛斯基),5-埃莫森(65"加图索),32-布罗基/20-古尔库夫/11-吉拉迪诺。

  罗马主场4比0完胜都灵,总比分5比3翻盘晋级,下轮将对阵桑普多利亚。首回合罗马客场1比3告负。武齐尼奇顶替托蒂首发出场,西西尼奥顶替帕努奇打右后卫。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中场休息后,久利换下塔代伊。第58分钟,斯帕莱蒂又用托蒂换下武齐尼奇,两位替补一举扭转局面。仅过1分钟,佩罗塔妙传久利,兰纳拦截失误,久利单挑门将塞雷尼,将球传中给小曼奇尼,小曼奇尼在门前7米处推射空门,将总比分扳为2比3。仅过2分钟,佩罗塔射门打呲,久利得球似传似射,托蒂在门前6米处抢点命中,罗马将总比分扳平且客场进球占优!这是托蒂职业生涯的第200个俱乐部进球。第73分钟,托蒂左路传中,兰纳拉扯梅克斯球衣,点球!托蒂主罚点球并没有打“勺子”,而是轰进球门顶端。第89分钟,久利打进漂亮的单刀球,他卸下长传骗倒后卫,再晃过门将塞雷尼将球射入空门。

  罗马(4-2-3-1):多尼/西西尼奥,胡安,梅克斯,托内托(82"卡塞蒂)/皮萨罗,德罗西/塔代伊(46"久利),佩罗塔,小曼奇尼/武齐尼奇(58"托蒂)。

  佛罗伦萨主场2比0击败乙级队阿斯科利,总比分3比1晋级。开场后,联赛中被维耶里夺去主力位置的帕齐尼表现活跃,但他的几次射门都被布雷梅茨扑出。第63分钟,帕齐尼左路切入右脚精准抽射入远角。第76分钟,佛罗伦萨后场长传,帕齐尼禁区前沿停球左脚凌空抽射梅开二度。

  乌迪内斯客场1比0力克巴勒莫,总比分1比0晋级。补时阶段第2分钟,巴勒莫门将阿利亚尔迪出击失误,弗洛雷斯抢先头球吊射得分。

  桑普多利亚主场4比0胜卡利亚里,总比分4比1晋级。第4分钟,沃尔皮开出角球,博纳佐利头槌扳平总比分。第49分钟,沃尔皮角球又助攻后卫萨拉破门。第74分钟,沃尔皮完成角球助攻“帽子戏法”,帕隆博头球再下一城。此后,C.德尔维奇奥射中门柱。第89分钟,博纳佐利头球梅开二度。(马舸)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洛 | 吉拉迪诺 | 巴约科 | 法瓦利 | 加图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