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申花辟谣:克鲁伊维特纯属炒作 马丁内斯曾考虑

    搜狐体育讯 上海热线讯:在艾利亚斯已确定被申花放弃后,下一个目标会锁定谁呢?会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现役7号——埃米尔·马丁内斯么?还是毛遂自荐的克鲁伊维特?日前,申花俱乐部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二人都不是。

  埃米尔·马丁内斯 曾经的目标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申花前腰位置上最早的目标就是现效力于洪都拉斯马拉松俱乐部的7号马丁内斯,埃利亚斯只是他的‘替补’。

  “事情的确是存在的,”申花高层告诉记者,“马丁内斯与他的国家队队友威尔森·帕拉斯其实早在06赛季前,就吸引了吴金贵的目光,当

  时马拉松俱乐部一心要将他们卖到欧洲,没答应申花。而去年年初申花刚和联城合并之前,球队就联系过埃米尔·马丁内斯,但当时后者一心想去欧洲发展,申花未能如愿。去年年底,申花重新与埃米尔·马丁内斯的经纪人联系。 一开始他答应过来,但后来又有欧洲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他又不肯来了。如果开价低于欧洲俱乐部,人家怎么肯来?同等条件下,中国联赛的吸引力怎么跟欧洲联赛比?谈判一波三折,后者两次回绝,申花两次加价,但最终没能成功。”

  该高层表示,埃米尔·马丁内斯加盟申花基本上已经成为美好愿望了。“几次谈判,都没有结果,而且,最关键的是目前,很多的球队找他,我们不在乎钱,人家也不在乎,而且价格只是一个方面,还有很多因素存在的。申花已经基本放弃引进他了。”

  克鲁伊维特 纯属炒作

  32岁,曾效力过阿贾克斯、AC米兰、巴萨和埃因霍温等世界豪门球会,目前在法国踢球的克鲁伊维特要来申花?俱乐部听闻此事后莫名的反过来问记者,“有这么回事情?”

  有外地记者报道,由于克鲁伊维特的经纪人与中国有着长期的合作,所以经纪人推荐他在中国踢球,他的一年的身价高达200万美元,而且只能在5月法甲结束后来华。据了解,凭目前中超各俱乐部的经济能力和城市吸引力,上海是惟一能引来克鲁伊维特下嫁的梧桐树。他的中方经纪人已经把上海申花作为克鲁伊维特的第一个推荐球队,并且已经把资料地交给申花队相关负责人。

  “没有,肯定没有这个事情,”申花俱乐部负责转会的官员告诉记者,“这个事情应该是单方面的说法,申花队目前没有收到类似的相关资料。克鲁伊维特也不在我们的候选名单之列。”(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伊维特 | 马丁内斯 | 埃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