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各方评论

半岛晨报:有能无能 均请离开

  国家队的一场热身赛惨败,掀起了一连串的涟漪,包括绝对主力杜威、张耀坤和五名替补球员李健华、王万鹏、杨林、陆博飞、孙吉被调整出队,国家队突然被“整风”气氛所笼罩。这一切没有特别的理由,更没有特别的说明,而这一切却发生在国家队距离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开始前21天!

  有能者,莫名离开 只为杀鸡给猴看!

  张耀坤和杜威这样的绝对主力被调整出国家队,很多人都感到疑惑,而国家队给出的解释更是匪夷所思。

“杜威和张耀坤是在比赛中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大赛经验和能力,所以国家队暂时将他们调整出队。”国家队领队蔚少辉给出的解释更是让人感到

  不解。如果说连杜威和大坤这样的主力后卫都达不到 要求,还有谁能够承担国家队后防的重任?

  记者了解到,尽管杜威和张耀坤在与汉堡队的比赛中表现并不好,但这并不是他们被调整的原因。更重要的是,福拉多觉得部分国家队队员在比赛中没有打出应有的精神面貌,而这两位主力的低迷表现正好撞到了枪口上。而且,国家队也有杀鸡给猴看的想法,希望将这两位绝对主力调整出队能够震慑一下其他队员,激发出全队的斗志和士气来。昨天有媒体将两位大将调整出队与赌球联系在了一起,对此张耀坤断然否认。而记者从国家队也得到确认,两人的离开与赌球无关,这些都是无稽之谈。

  无能者,也请离开 让你走没有理由!

  与杜威和张耀坤离开国家队的理由不同,其余五位球员离开国家队是意料之中的,毕竟他们不论在能力,还是在大赛经验上,都不足以应付国家队的比赛。更何况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大赛在即,福拉多也没有更多的时间再进行选秀,要选也得等到熬过第一场比赛之后,因此这五位球员的离开没有理由,也没有悬念。如果硬要找什么理由的话,只能说他们的能力还达不到国家队的要求。A19b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