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CBA季后赛燃战火 刘相韬“打板远投”绝杀八一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刘雨田)昨晚,CBA季后赛点燃战火。凭借刘相韬最后时刻的“打板远投”,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80∶79绝杀八一。

  客场挑战辽宁,大郅、王磊联手发挥,八一队开局9∶4先声夺人。李晓旭、桑普森内线发力,辽宁队10∶9将比分反超。
大郅内外开花,首节结束时,八一队20∶14再度领先。大郅、李楠连突带投,第二节较量,八一队一度以34∶23扩大优势。桑普森、刘相韬里冲外投,半场结束时,辽宁队将比分追至39∶46。

  刘相韬、边强接连远投得手,第三节角逐,辽宁队57∶56再度将比分反超。莫科、大郅连投连中,三节战罢,八一队64∶62占据优势。刘相韬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终场前4分12秒时,辽宁队顽强将比分追至74∶74。李楠内外开花,终场前3.2秒时,八一队79∶77看到胜利曙光。

  关键时刻,刘相韬右侧底线出手远投,球在空中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后,打板进筐,辽宁队最终以80∶79奇迹般地逆转获胜。同时进行的另外三场比赛,宏远118∶103战胜广厦、江苏110:88击败福建、山东115∶122不敌东莞。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相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