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红星旧将将试训实德 乔里奇有望占据一外援名额

  卡拉兹诺夫刚来就得到了实德教练组的初步肯定,这为今年实德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开了一个好头。17日,还将有一名塞尔维亚外援前来试训,据称实德对他更加看好。而在此后几天中,又会有3到4名外援陆续抵达。不出意外的话,实德新外援就将从这五六名球员中产生了。

  去年年底,李明和柳忠长曾到保加利亚考查外援,但当时他们并没有现场看到卡拉兹诺夫的表现。不过,李明还是通过扬戈维奇了解到了卡拉兹诺夫的有关情况。同为保加利亚国脚,扬戈维奇对卡拉兹诺夫有着很深的了解。他向李明介绍说,卡拉兹诺夫能力非常强。实德方面这才同意,让保加利亚外援前来试训。

  将于17日来蒲江试训的外援曾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既能踢左前卫,也能胜任左后卫。阎嵩、翟彦鹏、刘宇同时挂牌,令实德左路出现空当。俱乐部一度计划让杜龙泉和阎世鹏来填补左后卫空缺,把朱挺调到左前卫位置上。但前两名球员毕竟还年轻,朱挺也未必适应新的位置。如果能引进一名左路外援,拉德科用兵就会有更多选择。除此之外,近日内还会有3到4名外援前来试训,其中包括两名速度型前锋。俱乐部方面表示,他们在邀请试训外援一事上非常慎重,能够被请来的,能力都不会太差。正常情况下,新外援就将从这五六名球员中产生。今年,实德队绝不会在引援问题上犯去年的错误。唯一游离于试训外援之外,而又非常有可能加盟实德队的,是此前俱乐部看好的保加利亚高中锋乔里奇。据悉,在价格问题上,实德与对方谈得比较顺利。不出意外的话,乔里奇将占据一个外援名额。A21d 晨报蒲江1月16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文/图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朱挺 | 乔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