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走进霍亚拳击人生:奥运成遗憾 绯闻就像走马灯

  不老金童

  职业起点 1992年

  职业战绩 38胜5负,其中30次KO对手,1次被对手KO

  经典拳记录

  1994年3月5日 霍亚10回合胜吉米·布雷达,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条拳王金腰带——WBO130磅超羽量级。

  1995年5月6日 霍亚仅用两回合就击倒了拉斐尔·鲁拉斯,将IBF与WBO的轻量级冠军头衔集于一身。此时,他的职业战绩已是18战全胜。

  1996年6月7日 在霍亚的铁拳面前,由唐·金一手扶植的墨西哥拳坛巨擘朱利奥·查维兹终于轰然倒下。“金童”不费吹灰之力地把WBC的轻中量级金腰带收入囊中。

  1997年4月12日 霍亚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上升到次中量级,向同样获得过奥运金牌的“防守专家”维塔克发出了挑战。结果打满12回合后,“金童”点数获胜。

  1998年 霍亚在这一年接受了两场WBC次中量级的拳王挑战赛,结果两战皆胜。而其中有一场就是他与查维兹的二番战,只不过后者明显已是年老技衰。

  1999年9月18日 此时的“金童”已经被声色犬马的名利场弄得发晕了,在对阵特立尼达德的次中量级较量中,他无奈地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场失利。

  2000年6月17日 霍亚又在次中量级拳王争霸赛中输给了“糖块”莫斯利。

  2002年9月14日 经过11回合的鏖战,“金童”在瓦加斯身上扬眉吐气,一下子入账了4条中量级的拳王金腰带。

  2004年9月18日 霍亚不敌中量级的长胜将军霍普金斯。

  2007年5月5日 “世界在等待”为霍亚和梅威瑟营造了一个华丽无比的舞台。尽管裁判的点数统计并没有眷顾“金童”,但在一定意义上,这原本就只是一个奢侈包装的超级商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尔 | 查维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