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走进霍亚拳击人生:奥运成遗憾 绯闻就像走马灯

  格莱美青睐奥斯卡

  “当我还是个小男孩的时候,我就想着长大后要去录制一张自己的专辑。

因为那会儿妈妈总是带着我唱歌,洗碗的时候、晾衣服的时候,好像每时每刻我的耳边都能听到她哼唱的歌谣。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她真的当过职业歌手。”并不是所有人的儿时愿望都能成真,从这一点来说,霍亚无疑是幸运的。

  特立尼达德和莫斯利,这两个在拳坛响当当的名字见证了霍亚转为职业拳手后的第一个低谷。就在“金童”停下脚步重新审视自己的时候,他居然意外重拾了儿时的回忆。2000年的某一天,霍亚在录制电视综艺节目时即兴演唱了一首西班牙语的歌曲。唱者无心听者有意,很快就有唱片公司的代表登门拜访,而最后“金童”则是接受了百代抛出的橄榄枝。

  签约不久,百代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霍亚的“打造工程”,不仅请来了瑞奇·马丁的音乐制作人鲁迪·皮瑞兹,还为墨西哥裔的霍亚量身制作了几首颇具拉美风情的爱情歌曲。2000年10月,他的首张同名专辑《奥斯卡》正式发售,而且之后不久就攀上了美国Billboard拉丁舞曲榜的头名位置,一待就是7周。“这张专辑是送给朋友们的礼物。如果有人觉得拳击是一项血腥的运动,而拳手就是控制不了自己情绪的机器的话,我希望他们在听过我的歌后会改变想法。”

  25万张的专辑销量,这还不是最大的惊喜。在2001年的格莱美评选中,《奥斯卡》专辑中的主打歌《奔向我》还被提名为最佳拉丁舞曲。尽管最终歌坛新人身份的霍亚只是在颁奖礼的当天充当了回陪客,但无论如何,这份意外的体验都让他备感兴奋。

  娱乐圈里走一遭,是尝鲜也是散心,不过那终究不是让霍亚恋战的舞台。“现在,我只有洗澡的时候才会唱歌。个人专辑是个很棒的纪念,但要唱出高音可真比在拳台上给对手个KO难得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尔 | 查维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