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走进霍亚拳击人生:奥运成遗憾 绯闻就像走马灯

  行善是生活习惯

  如果光从比赛的密度来看,可能整个体坛都没有比拳击这个行当更“清闲”的了。

科比是NBA的超级明星,作为湖人的支柱,他需要面对的常常是“背靠背”作战的考验;而作为拳击世界的大腕,尚未下定退役决心的霍亚却得以享受一年磨一剑的乐趣。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真能在行程计划之外替自己留得几日闲。

  熟悉霍亚的人都知道,母亲希西丽亚的去世对他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而且,正是那一段陪同母亲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日子让他意识到,其实自己身边还生活着许多需要帮助的人。所以,在跨入职业拳坛的第三年,霍亚就拿出积蓄成立了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会,旨在为东洛杉矶地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接受教育和体育锻炼的机会。而现在每逢圣诞节,基金会的工作人员都会向当地社区居民免费发放火鸡肉和节日小礼品。

  对于母亲生前入住过的怀特纪念医疗中心,霍亚曾一次性捐赠100万美元。所以在该中心内,现在就有两个分部分别是以霍亚与其母亲希西丽亚的名字命名的。

  如果说霍亚的拳击启蒙是从哥哥小乔尔的一次玩笑开始的话,那么,当这位兄长把他带进高尔夫练习场的时候,态度可就认真得多。“虽然打了100多个球后还是会挥杆落空,但我喜欢那种挑战。它就像拳击一样,假如你一心想着击倒对手,那么你可能永远都做不到。”现在,霍亚差不多每年都会举办一场慈善高尔夫赛,邀请自己的名人朋友们前来捧场,至于收益自然是全数用于慈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尔 | 查维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