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走进霍亚拳击人生:奥运成遗憾 绯闻就像走马灯

  金童:唐·金靠边站

  再过18天,霍亚就要度过自己的35岁生日了。

尽管在《福布斯》公布的2007年体坛财富榜上,他以5500万美元的年收入位列第二,仅次于泰格·伍兹,但毫无疑问,拳手这一职业始终是与青春挂靠的。不过,关于退役后的去向,霍亚可是早就为自己绸缪好了——“金童推广”。

  每次遭遇挫折,霍亚都会沉寂下来自我反省。而自从2004年9月在拉斯维加斯被霍普金斯“教训”之后,霍亚就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一名成功的拳击推广人。事实证明,“金童”的商业才能一点也不输他的拳击天赋。

  “金童推广”成立仅半年后就成了业界的黑马,而到了2005年的10月,他更是把霍普金斯签约到了旗下。没错,霍亚向来肯定那些曾经击败过自己的拳手,所以莫斯利也被他召入了阵营。在他看来,尽管这些老拳王大都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他们的号召力和票房保证却是其他年轻拳手所无法企及的。而且,为了充分激起老拳王们的积极性,霍亚还让他们加入到了公司的管理层,担任执行董事的职务。

  “唐·金已经落伍了,今后十年得看我们的。要知道现在做拳击推广的难度更大了,不再是单纯地培养一个偶像,而是需要在整体策略上有全局的考虑。我觉得公司用了一个非常特殊的策略来吸引拳手和观众,这就是所谓的强强联手。”霍亚道出了自己的生意经。

  从“世界在等待”(霍亚VS梅威瑟)到“没有失败”(梅威瑟VS哈顿),以及霍普金斯、莫斯利的几场比赛,“金童推广”在2007年可谓实现了大丰收。于是,当霍亚在去年年末的世界拳击组织(WBO)颁奖典礼上接受“年度推广人”的荣誉时,这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尔 | 查维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