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毕比复出首战19分难撼龙王 猛龙队主场大胜国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前往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国王队的组织后卫迈克-毕比因伤缺席了此前的36场比赛,今天毕比本赛季首次替补出阵,但是国王队仍然架不住猛龙队的炮火,客场以91-116大败而归。

本场比赛猛龙队这这5人得分上双,其中伯什31分9篮板,戴尔菲诺26分7篮板6助攻,卡尔迪伦17分14助攻。国王队这边马丁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毕比19分,布拉德-米勒16分。

  比赛开始不久双方就展开了对攻,卡尔迪伦内外开花为猛龙队拿下7分,而弗朗西斯科-贾奇3分出手命中以后,两队前半节打成15-15。暂停之后,首节手感出色的卡尔迪伦外线再次建功,但是布拉德-米勒和本场复出的毕比里外接应联手砍下11分,帮助国王队在本节比赛结束时以28-22反超比分。

  第二次比赛开始后戴尔菲诺和伯什同样里外接应联手砍下了11分,猛龙队以33-30反超比分。之后猛龙队用戴尔菲诺、卡波诺的外线火力将比分扩大至44-35。但是国王队的三分投篮也不示弱,弗朗西斯科-贾奇命中本场第二个三分球后,国王以50-52落后。本节比赛结束前,国王进攻都没有效果,而猛龙依靠内线进攻继续保持领先以58-50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

  第三节前段,国王队的进攻受到限制,安东尼-帕克和伯什率领猛龙队打出一波12-4,一举建立了70-54的领先优势。之后毕比和马丁联手砍下15分,但是猛龙的火力依然很足,国王队未能将比分差距缩小,本节比赛结束猛龙以90-70的大比分领先。

  进入第四节国王队的投篮命中率仍然没有提高,而戴尔菲诺等人的发挥帮助猛龙队继续扩大比分,哈弗里斯两罚全中以后,最后7分40秒,猛龙队以102-77领先。之后马丁连续命中两个三分,但是戴尔菲诺马上给予有力的回应,国王队根本没有翻盘的希望,最终以91-116客场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布拉德-米勒、约翰-索蒙斯、弗朗西斯科-贾奇、比诺-尤德利、米基-莫尔。

  猛龙队首发阵容:克里斯-伯什、约什-卡尔迪伦、安德烈-巴格纳尼、安东尼-帕克、加马里奥-穆恩。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比 | 卡尔 | 布拉德 | 弗朗西斯科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