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失点球查尔顿队出局 杯赛两豪门险晋级(图)

郑智

  足球场上,许多英雄都在点球点上折戟,近来在英冠赛场表现出色的郑智同样难逃这个命运。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西班牙国王杯、意大利杯赛激战正酣。在所有比赛中,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无疑是查尔顿与英冠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之战,尽管郑智表现突出,显示出良好状态,但点球战中其射门被对手扑出,最终查尔顿饮恨出局。

  憾“ZZ”点球失手出局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第15分钟,西布罗姆维奇取得领先,当时格里宁右路传中,特谢拉后点头球横摆,贝德纳推射先拔头筹。
第51分钟,特谢拉反断成功横传莫里森,后者右脚抽射扩大比分。两球落后并没有让查尔顿队退缩,第64分钟,安布罗斯直传,伊韦卢莫的干扰造成门将基利脱手,安布罗斯右脚推射破网。补时阶段,郑智右路策动进攻,萨姆传球,迪克逊中路左脚射门扳平比分。加时赛,两队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得分。点球大战,郑智第4个出场,遗憾的是其右脚推射被基利没收,最终查尔顿3∶4出局。

  利物浦主场对阵卢顿城,比赛呈一边倒态势,半场补时,托雷斯直传,巴贝尔禁区右侧射门帮助利物浦打开胜利之门。第52分钟,克劳奇远点回传门前,杰拉德头球得分。第57分钟,杰拉德开出左侧角球,海皮亚前点头球射门,球碰后卫偏转后中柱入网。第64分钟,杰拉德禁区边缘低射梅开二度。第72分钟,杰拉德右脚外脚背抽射完成“帽子戏法”,并帮助红军5∶0大胜。

  险巴萨淘汰卫冕冠军

  西班牙国王杯上演重量级对话,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历史战绩上,巴萨近4个主场全胜塞维利亚,而且在国王杯上,巴萨曾经7次淘汰对手晋级,尽管战绩占有明显优势,但埃托奥参加非洲杯高挂免战牌,再加上塞维利亚是卫冕冠军,因此本场比赛并不好打。

  比赛的进程也确实非常艰难,考虑到首回合1∶1战平,此战开局阶段双方都非常谨慎。直到第17分钟,巴萨才获得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亨利传球,伊涅斯塔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第35分钟,伊涅斯塔传球,古德约翰森中路劲射被桑蒂斯扑挡,哈维补射还是慢了半拍。易边后,卫冕冠军也获得机会,最有威胁的进攻出现在第82分钟,阿尔维斯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弹出。第85分钟,纳瓦斯进球,不过由于杜达越位在先进球无效。90分钟战罢,巴塞罗那主场0∶0战平塞维利亚,巴萨凭借客场进球多淘汰了对手。

  惊“老妇人”上演大逆转

  首回合客场1∶2不敌恩波利,尤文已经没有退路,在家门口作战,从开始“老妇人”就一改常态大打攻势足球,开场仅1分钟,马尔迪奥尼突入禁区左脚推射使得尤文一球领先。第9分钟,马尔基奥尼右路传中,内德维德射门扩大比分。第33分钟,安东尼铲射近角得分,这样两队总比分打成3∶3平。半场补时阶段,波齐头球帮助恩波利将总比分反超为4∶3。

  下半时,场上攻防节奏依然很快,第50分钟,亚昆塔抽射远角得分。仅过2分钟,恩波利依靠波齐的进球,总比分又取得领先。第61分钟,尤文右侧开出角球制造混乱,亚昆塔后点推射破网。第77分钟,内德维德直传禁区,亚昆塔突破被放倒,皮耶罗点球得分,最终尤文总比分6∶5晋级。记者王瑞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杰拉德 | 郑智 | 布罗斯 | 基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